王文静财务管理学习体会

UPDATETIME:2016-04-28

清华大学我相信是很多同学梦寐以求的校园,我有幸于今年的3月份参加了清华大学 财务管理 实战高级 研修班 。在这里,我感觉自身的业务素质和意识在迅速的提高,尽管大家都是分别来自于不同的行业,有着错层的年龄与行业经理,但大家为了一个共同的理想,聚集在一起学习知识。见到的是素眛平生的同学,更是志同道合的朋友。

财务管理是一门高深又全面的管理课程,涉及到的知识包括到企业的方方面面,来清华大学上课的每一个人,一直都很向往着这种全方位系统的学习。教授的讲解都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时还引入知名企业案例进行分析,引申出来的很多问题与提案都是我们自己在经营的过程中去关注与解决处理的。同学们的疑惑可以在学习的过程中逐渐得到指引,而重要的管理经验却是我们在以后企业的发展过程中遇到瓶颈而可迎刃而解的,户外拓展的环节游戏虽然简短却是意义深远,每个开心的游戏背后都隐串着 企业管理 的含义在里边当多年前的大学生涯离我们越来越远的时候,而这一刻,成长的我们又迎来另一次真挚的同学情谊,相信在以后随着同学情谊的加深这将成为我们生活中又一段美好的印记,我感恩我能身在其中感受这种学习的历程与老师同学的一起快乐时光。感谢各位老师给予生活上细心安排,我想每个人只要努力,不管将来做什么都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树立正确的人生方向,是很重要的!所以我们都要加油只要努力,我们就会离自己的理想不远了!

                                                                                                                             王文静

                                                                                                                       09年11月13日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