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实战营销课程感言

UPDATETIME:2016-04-28
学习 荆建林 教授 营销 战略 ,改变了我以往对营销的认识,过去我看营销,关注的是竞争对手的促销手段,广告渠道成本,很难系统的理解营销,经过荊老师讲VOVO宝马汽车市场定位和产品诉求广告,强调同类产品有不同的产品诉求,广告创意艺术性冲击力强,反复强化产品诉求,让顾客认知区别产品特性,产品市场定位是经过科学的深度市场分析,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偏好,市场竞争环境文化定位。
对新老客户的开发,维护成本分析,使我们更加珍惜老顾客,因为老顾客带给我们的重复消费,利润大于新顾客的N倍,包括老顾客的口碑效益的价值等用数据统计分析结果,使我们收获巨大。
刘凡老师则在市场与竞争中,教会我们规则,分析工具,通过深入了解竞争对手,使我们不仅能够了解竞者的手段意图,还能预测竞争对手的营销战略意图,不仅仅站在 销售 角度看 市场营销 ,大客户还必须从客户购买心理,从客户角度看营销,有效判定销售商机。
肖阳老师诠释营销,营销 心理学 实战技巧,在营销渠道、消费心理学、营销应用、品牌占据的市场份额,让我们理解品牌价值,顾客之所以信任品牌,追求的是安全感和品味差异,品牌分强弱势定位,研究我们的企业特点,如何转化成消费者的利益,海底捞的服务案例和120法则使我们掌握顾客满意的成本和顾客心动的成本差异,清晰的服务定位所要支付的服务成本之间的关联性,并对顾客未来的期望值预测将要支付的未来成本。
李勇霖老师的简易管理,工具环环相扣,案例朴实易懂,将很多营销理论解释成工具,通俗易懂,最后感谢清华大学给予的机会、知识和服务。
授课老师介绍
肖阳

肖阳

浙大、北大、清华总裁班授课老师
荆建林

荆建林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教授
刘凡

刘凡

北大MIS(管理信息系统)工程学士,中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