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极限 超越自我

UPDATETIME:2013-10-24
2011年6月11日,作为2010年11月份就结业的清华大学财务管理研讨班老班长,应班主任杨老师的邀请,我再一次的回到了清华大学财务管理研讨班拓展和学习,6月11日参加了清华大学财务管理研讨班在北京市昌平区的虎峪园林山庄组织的拓展训练,感慨颇丰,在这里与我的好友们一同分享。

此次参加演戏的共138人,一共分了两个队,自发的选出了各队的队长、旗手,秘书,设立队名,队徽,队歌。 同学们都非常的认真,集思广益,最后成立了两只强有力的队伍——“雄鹰队”和“泰山队”。 面对钻电网这个集体项目,必须团结协作,制定出切实可行的目标,在队长或指定一名有经验的优秀队员的统一领导下,做到不抛弃,不放弃,才能齐心协力把任务出色的完成。 高空抓杠锻炼了人的胆量,耐力,潜能,意志,挑战极限,超越自我。 虽然不是每个人抓杠都能成功,但是我们泰山队的每一个队员,在同学们的鼓励下,在不给本队丢分的意念的感召下,都毫不犹豫的登上了三米的高空,因为有患恐高症的队友,到了上面,都吓哭了,不敢再登了,但是在同学们的鼓励下,还是做了好多的思想工作,跳了下来,我们的队员都很棒,都能勇敢的面对,我在高空中的时候,因为台子本身设计的就是抖动的,我在上面总是控制不住的抖动,我想稳定住了再跳,总也稳不住,在老师和同学们的鼓励下,我再想:“我一定行,不能害怕,20多双眼睛都盯着我呢”,当我想到这里的时候,顾不上害怕了,一跃抓向了前方的单杠,抓住了!我的队友们发出了一片喝彩声,老班长挑战成功!

最后,两个队会师了,在教练的精心安排以及班主任杨宇老师、贾鹏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两个队都以优异的成绩出色的完成了任务,泰山队获得了冠军。 泰山队的总结是: 目标明确 周密计划 团结协作 众志成城 挑战极限 超越自我 玩有所得 收获快乐! 雄鹰队的总结: 鹰击长空 雄鹰必胜; 你在或者不在,团队就在这里; 你做或者不做,目标就在这里;腾空、拖起、连接、传遍,快乐就在这里; 汗水、泪水、队友、对手,收获就在这里!

财管班2010年11月结业的班长韩景花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