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清华人力资源实战高级研修班的学习心得

UPDATETIME:2013-10-24
到清华大学参加人力资源创新实战高级研修班,让我的视野有了更大的拓展,走进清华,也让我感受到了环境的转变和思路的转变。

一年来的学习,忘不了每一位老师睿智的头脑和谆谆教导,也忘不了每一位工作人员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心与关怀。与同学们在一起的日子历历在目,课堂上的讨论训练场上的合作,都给我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

参加这次培训深深感受到了和谐的人力资源管理对企业的重要意义,通过清华搭建的这一平台,实现了与各位名师的纵向学习,也实现了与各知名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的横向学习。这对于我的个人修养和管理提升都有很大的帮助。我所在的企业是一家国营单位,在人力资源管理上存在着重多的误区,特别是只强调对工资的要求,没有显现出人力资源管理真正的实质。

各位名师的指点,让我豁然开朗,人力资源管理还有这么大的作用!结合实际,我回到单位就着手了对于公司内部人力资源管理的调整,并且形成了自己的毕业论文,当然这只是根据我掌握的知识和公司实际相结合的一小部分,但对公司原来的工资分配等各个方面都有改变。这也是让我最感到自豪的一个方面。

清华让我有了新的知识起点,也是清华让我有了重新认识自己的机会,各位老师的教导我虽然不能全部掌握,但他们对我的启发是最重要的。感谢清华,感谢研修班的各位老师!
淄博市张店矿业集团金东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峰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