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清总裁商学院私募2.0黄埔一期班马铭健同学学习感言

UPDATETIME:2016-08-25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北清PE-私募股权投资(PE/VC)与投融资决策董事长导师班
开课时间: 2020年11月21日  学习费用: 4980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每月授课一次,每次2-3天,共计10次 144学时。
参训对象: 成长性企业董事长、总裁
“学习,必须是一种习惯,一切都在变,唯有学习不能变”!

简单真实的一句话,相信寓意了无限的深意在其中……

mmexport1463921859125
5.21–5.22周末两天走进北大,有幸成为“<北清.私募2.0导师班黄埔一期>”班的学员,有幸与来自全国各地同学共同学习,一起度过愉快而又充实的美好时光….

mmexport1463921874247
两天的学习,个人受益颇深,一点点体会与大家分享: ★一、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做为中小民营企业的成长远未到尘埃落定的时刻,要想真正把自己的企业做大做强,我认为现在首先.必须.且一定要完成的是一项比财富积累更为关键的必修课——【个人思想的进步,个人思维的提升】

 

★二、行动是进步的前提,想到不如做到,做到不如做久! 日新月异的知识变化、激烈的市场外部竞争环境,企业的自身发展以及员工知识水平提高,多数企业家自身的知识结构、思维境界已经“力不从心”,甚至已无法用逻辑性解读市场的各类变幻与发展,知识的困乏与空白貌似已经严重阻碍了企业的发展….如此,不读书,不学习又待何时?
★ 三、竞争力,实质就是对资源的整合和创新力!这需要我们必须具备敏锐的洞察力和前瞻性眼光。而战胜竞争对手最快最好的方法就是想尽一切办法要比对方学得更快更好,正所谓“快鱼吃慢鱼,非吃不可!”为此,我们没有理由不学习,谁的学习速度快,谁的适应市场能力强,谁才有可能成为赢家,才有可能让我们的企业不被淘汰!
最后,请允许我向各位再次介绍一下我的公司:2015-8-21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上市【股票代码:833015,股票简称:瑞朗净化 】是国内净化工程领域首家新三板上市企业。     瑞朗净化:是专业从事医院医疗净化单元(手术部、ICU、隔离病房、中心供应室、产房等);科研单位及院校生物及动物实验室、各类净化车间(药厂、电子厂房、食品厂、装配车间等)设计咨询、建设施工、运行维护等一体化服务企业,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及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

D65A.tmp
这里,我特别感恩把我引荐到此次课程的“新华人寿保险(北分)的徐银平同学”、感谢一直耐心沟通的 美丽的李阳阳老师、感谢课堂全程主持的帅哥:罗波老师,感谢两天来全心分享的 黄俊立老师,感谢课二分享的 吴树江老师 以及所有为此次课程服务的助教!
【“要么运动,要么读书,身体与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让我们期待下次课程更精彩! 马铭健 衷心祝愿全体同学: 身体健康,事业成功!

5BD0.tmp

授课老师介绍
冯科

冯科

北京大学经济所常务副所长,研究员,
张伟

张伟

北京大学投资银行学会会长,北京大学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