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清私募导师班明星学员史海燕学习感悟

UPDATETIME:2016-11-23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北清PE-私募股权投资(PE/VC)与投融资决策董事长导师班
开课时间: 2020年11月21日  学习费用: 4980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每月授课一次,每次2-3天,共计10次 144学时。
参训对象: 成长性企业董事长、总裁
明星学员风采展示

4807

 
史海燕
 
深圳市民安泰实业发展  董事长

 

惠州康銓新机电  联合懂事

深圳市美联保险经纪  联合创始人

创业感悟

 

如果说首次的创业带来的是物质上的成就。那么现在的二次创业带来的就是思维上的体验。技术让体验飞越了高度,但商业的根本原则并没有因为任何体验的飞越发生任何改变。任何时候,产品制胜,服务领先不会因为互联网的有无而不是一个企业制胜的法宝。同时从当年的一穷二白到曾经的半壁江山再到如今的破釜沉舟。创业不可不谓水深火热。保持清醒而不失商机方为任何创业者的王道。

学习心得

科技的发展带来了生活方式的改变,也促进了商业的变革。但是科技只是催化剂,真正引领变革的是人的思维方式的转变。在北清总裁商学院私募导师班聆听名师教诲,对资本市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极大缩短摸索周期;跨界交流,更能碰撞出火花,带来更多惊喜。

授课老师介绍
张伟

张伟

北京大学投资银行学会会长,北京大学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