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心得∣五十岁拐点的曙光

UPDATETIME:2018-10-21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实战型私募股权投资(PE)与资本运营董事长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19年03月23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分阶段授课,每月上课一次,每次集中授课2-3天。
参训对象: 董事长、总经理等企业高管;银行及金融投资机构高管等。

文/英杰实战PE25班  初心组

 

五十多岁是人生的拐点,即将进入退休者行列,进入人生的另一种状态。可是,现在中国人的平均寿命七十五岁,如果五十多岁退休,还有二十多年的寿命,难道要在无所事事中渡过?我还有太多的想法要去实现,太多的社会责任没有卸去,怎能放下?但,当自己身处一个如此巨烈变革的时代,又有何德何能引领企业在这次荡涤中稳步向前?人生和社会的命题摆在面前,不得不认真思考。

 

我看到从古到今,有很多人可脱离大部分人的人生轨迹,活出不一样的自我。古有姜子牙,今天五十岁后成功的人士更是不胜枚举。在一切皆有可能的时代,我想跳脱惯性,如何跳脱?我想到了一句话——知识改变命运。因此,带着一颗懵懂的心来到英杰实战PE25班。通过两次的听课,心中越来越明晰地感到:我来对了!这就是我要的!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PE25班所设的课程解决了我五十岁人生拐点的困惑,像曙光照亮我未来的路。近几年来,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知道我要什么,该向何处去。如果我还能引领企业往更高的层次、更远的路前行,比现在有更成功的人生,若干年以后回首,和这次的学习充电一定是分不开的。

 

在经济下行、并购浪潮来临之际,我如此幸运地掌握了这项知识,知道了在商场的博弈中如何保全自己、战胜对手;我幸运地掌握了新三板上市的内涵外延,知道了将目前的项目如何做得更精准,向上市目标前行;还幸运地掌握了金融杠杆知识,知道了在以后的项目中如何以小博大;在诸多成功和失败的案例中,我知道了如何规避、如何前行。

 

路就在脚下,自此我将带着英杰实战PE25班给我的知识不断前行。有了这些知识,我不再担心被社会淘汰,不再担心无法引领企业从成功走向更成功。

 

自此,我将脱离五十多岁退休的轨迹,向更精彩的人生迈进!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