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商道与创新经营总裁班2月学员感言

UPDATETIME:2019-03-04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卓越商道与创新经营EMBA高级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1年01月09日  学习费用: 4800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清华大学科技园上课,学制一年,共224学时,每月集中授课三天,共28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裁、CEO、总经理、职业经理人及其参与公司战略制定的企业决策者。
2月22日《国学文化与企业管理》 宋俊生 北京大学法学学士,清华总裁班授课老师 2月23日《移动互联时代营销创新》 高春利 清华大学总裁班老师 2月24日《19年国家经济形势分析》杨世文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本期课堂授课风趣幽默,结合古今中外历史典故、现代商战实力有效加强学员理解记忆,将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相结合,注重培养学员的商业思维,从而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深受学员好评!

1、江苏达实久信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储元明评价为:

中国的传统文化,儒家的人治,道家的道治,兵家的智治三个方面有机结合成一个传统的管理文化的整体。阳明先生致良知也从“心、道、德、事”四部曲对国学进行诠释。“学贵专、学贵精、学贵正”,非专不能精,非精不能以明,非明不能以诚。惟精惟一,明白天地万物生成发育的大道,懂得万物生存法则,借势发力。才能获得幸福圆满的人生。同时获得企业经营的成功!

 

2、河北润江集团区域总经理王辉评价为:

在企业管理中做事情要把握好时间和火候,审时度势,遵循法道自然、外圆内方的乾坤哲学,管理本身就是一种决策,要讲求阴阳互补,强调分工协作;要注重中和均衡,强调天人合一。通过此次课程学习,受益匪浅,有了更全面的思考和处理问题的意识。

 

3、吴江蚕娘子丝纺有限公司董事长章桂芬评价为:

国学智慧,让我深受启发,将现代管理理念与古人的智慧相结合造势,炼术,修心,为员工提供发展的平台,为社会多做贡献,企业和企业家才会走得更好,更远。

 

4、天恒驾校法人代表、董事长张彦平评价为:

今天宋教授的课程,思路清晰,穿越时代,谈古论今,富有很深的哲理性,让我思路清晰,同时也适合当下所有经营管理者及企业全体员工学习。深刻诠释了企业从浮躁到接下来该如何让企业平稳过度,从而达到稳定获取更多的财富。明确指出我们全体企业带头人,该如何让企业发展格局明确清晰,企业各部门管理者以及各分公司管理层要第一时间适应领头人新一轮的格局部署调整,及时做好企业内部员工文化培养,素质提升。最终通过合理均配企业所得财富,以达到最后圆满。用企业文化激发员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用企业文化成就员工的荣誉感和成就感,引领企业的发展壮大。

授课老师介绍
宋俊生

宋俊生

律师
高春利

高春利

和君创业资深咨询师与合伙人
杨世文

杨世文

法学博士,北京师范大学政治学与国际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