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我生命中的如歌岁月

UPDATETIME:2023-02-19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欧洲大学商学院(EU)博士学位DBA项目
开课时间: 2023年11月18日  学习费用: 328000元   
咨询报名: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36个月分个阶段进行,学位课程模块、研究准备、调研实施、论文撰写与答辩
参训对象: 硕士及以上学历、学科专业不限,具有3年以上中高级经验,具有研究生同等学历及学士学位者,应具备5年以上高层管理工作经验。

1.jpg

不知不觉,

走进EU商学院的课堂已经两年多了。

两年多的学习、生活、体验、经历,

让我对这段不平凡的人生历程有了更深刻的感受与思考。

EU,不仅是一所商学院,

更是一座人生履历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大熔炉, 

我们理想的火花在这点燃,

我们意志的铠甲在这里加固,

我们梦想的灯塔变得更加通明。

EU用前瞻性的格局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理论索引、实践机会和思想交流的平台。

1.jpg

治学严谨的教授们用他们高深的理论著述,为我们打开了一扇扇全新的窗户,让我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吮吸着丰富的养料;理论与实践结合完美的游历活动,为我们检验理论的厚度提供了广阔的平台。

两年了,我们用充实的学习经历为自己的EU 生涯画上了一个个圆满的句号和一颗颗大大的感叹号。

1.jpg

EU,是你用不平凡的笔触,为我们平凡的学习生涯画上了不平凡的精彩。

EU,我生命中的如歌岁月。

文/欧洲大学商学院校友张隽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课堂图片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