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清PE-私募导师三班《多层次资本市场与企业资本战略》课程纪实

UPDATETIME:2017-08-09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北清PE-私募股权投资(PE/VC)与投融资决策董事长导师班
开课时间: 2020年11月21日  学习费用: 4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每月授课一次,每次2-3天,共计10次 144学时。
参训对象: 成长性企业董事长、总裁
金秋十月,北京已进入秋天,秋风瑟瑟但依然挡不住北清同学的学习热情。10月29-30日,北清总裁商学院北清PE私募导师三班的同学们再次相聚北京大学,开启了本次学习之旅。与此同时,北清PE三班迎来了自己的开学典礼,意味着北清PE私募导师三班的同学从此以后成为了一个真正的集体,真正的一家人。

 

本次课程的主讲老师是张伟博士,张伟博士从框架、路径、工具与趋势等角度对多层次资本市场与企业资本战略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同学们受益匪浅。

 
 
 
晨读
 
晨读,让我们温故而知新;

 

晨读,在吟诵中扩“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胸襟;

晨读,在吟诵中悟“风烟俱净,任意东西”的洒脱。

好的一天,始于晨读。

吴树江院长也为各位同学讲解了《经济2.0时代下的产业资本顶层设计》,让各位同学在了解了多层次资本市场的结构之后,对产业资本的顶层设计有了新的见解。
 

开学典礼

10月30日,北清总裁商学院北清PE私募导师三班迎来了自己的开学典礼,北京大学金融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张伟博士、北清总裁商学院吴树江院长、北京大学战略研究室专家研究员刘钰博士、北清智库教育集团总裁罗波出席仪式并发言,老生代表邦派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赵爱沅、新生代表深圳市民安泰实业发展董事长史海燕出席仪式并发言。随后,在台下热烈的掌声中,吴树江院长宣布刘钰博士将成为北清PE3班的辅导导师,并将北清PE私募导师三班的班旗授予新生代表史海燕同学,最后北清PE3班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合影留念。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