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私募股权投资班(25期)开课掠影

UPDATETIME:2017-08-14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实战型私募股权投资(PE)与资本运营董事长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19年03月23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分阶段授课,每月上课一次,每次集中授课2-3天。
参训对象: 董事长、总经理等企业高管;银行及金融投资机构高管等。
春天的脚步已然来临,伴随着鸟语花香,来自祖国各地的企业家校友们走进了英杰商学院

 

2017.3.11-3.12实战型私募股权投资(PE)与资本运营董事长研修班(25期)和经营方略高级研修班(40期)正式开班,课程现场座无虚席。此次课程以私募股权投融资为主题,由北京大学金融学副教授、北京大学金融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秘书长黄嵩老师给大家授课。

知识广博,能力精湛的黄嵩老师两天的课程围绕着三大主题——私募股权、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及创业投资基金,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了“基金公司的运作方式以及企业怎样才能获得融资”等核心课程内容。整个课程现场,黄嵩老师用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发人深思的投融资案例解析、实战的答疑互动环节,让在座的每一位学员企业家都全神贯注地学习。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课程受益匪浅。
学院日常授课之余也给同学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收获了课堂上的知识,也让大家收获了同学的友谊,收获了相聚的乐趣。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