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华商女性影响力论坛盛大启幕

UPDATETIME:2017-09-14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华商女性博雅学堂
开课时间: 2019年07月13日  学习费用: 6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每月集中授课一次,每次2天,共计9次。
参训对象: 女企业家、女性高级管理人员;企业家夫人、高管夫人;
2017年9月9日,由北清智库商学院华商女性项目中心主办,华商女性博雅学堂承办,北京大学中国民营企业研究所协办的首届华商女性影响力论坛在北京大学成功举办。北清智库商学院院长吴树江、北清智库商学院常务院长罗波、北清智库商学院副院长王真、著名情感作家,新女学发起人,百余档电视栏目专家苏芩、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形象美学委员会执行主任郑迪轩等多位重量级嘉宾及数百位女性企业家参与本次论坛

“让教育回归教育,让培训回归培训”是北清智库商学院永恒的办学宗旨,梦想因实践而伟大。北清智库商学院院长吴树江致开幕词,表示自2012年起北清智库商学院团队在北京大学历史学系的引领下开展女性成长教育项目至今已有五年,通过五年的教学研究与实践,历经1000余名社会各界的精英女性见证,今年在北清智库商学院家族研究中心旗下成立华商女性研究中心。之所以设在家族文化研究中心的原因是女性在家族传承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吴树江认为,今天的女性比过去五千年任何一个时代都更受尊重,都更具有各项权利,从表面看来对女性是极大地利好,但是现实中我们理性分析后发现,女性的权利提升了,甚至在某些领域已经超越了男性。但女性在传统社会中的责任义务并没有因责任与权利的提升而减少,这意味着今天的女性面临的压力大于以往任何一个时代。北清智库商学院希望通过教育的形式,帮助众多社会精英女性得到全面成长,最终全面看懂人生,整体提升个人精神生活品质。

著名情感专家苏芩老师拥有粉丝量近5000万,她从女性角度出发,认为婚姻长久主要靠有用、有情、有趣三个方面进行支撑:能做到彼此有用互为依靠,可打60分;要能始终至情不渝的就80分了;要两个人还能过得开心有趣,这才是满分。做为女性,最重要的是心里要有阳光,心态好了,生活中的难题就可以迎刃而解。

中国MBA/EMBA同学会主席杨延阳,中美领导力发展基金会执行董事李红,启投创成长型行业合伙人于佳,心理学专家心想生等嘉宾就如何成为一个心灵强大高情商的女人、不甘平凡到卓越的自我成长、女性创业角色选择及快乐的终极指南等直击心灵的话题与大家分享讨论,朴实的话语却能带来极大的震撼,心灵强大才能改变命运。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杨晨曦主持了本次论坛。杨晨曦也是北清智库商学院华商女性班当众主持与表达课程的导师,她说:作为女性,与其在红尘中迷惑,不如在红尘中修行。虽然,凡俗的日子,偶尔会让日子流于平淡琐碎。但我们却可以,适当学会放下牵绊,静守真心,面对真我,和自己的身心灵对话,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和想去往的方向。身为女性,我们需要事业与家庭兼顾,所以,要经常清理自己的思绪,保持积极正念的心态,让自己处在丰盛、豁达心境里。

最后在中国MBA/EMBA同学会主席杨延阳,启投创成长型行业合伙人于佳,中美领导力发展基金会执行董事李红,心理学专家心想生等嘉宾就如何成为一个心灵强大高情商的女性;如何面对生活中的一些不如意;更好的处理家庭中的矛盾、工作中的问题;女性创业好,还是做合伙人更好;如何平衡家庭和事业二者的关系,由内而外认识自我,多些理解与包容,厘清家庭与事业经营的方向和定位;如何让自己充满快乐,让生活和事业更加的精彩等进行了直击心灵的对话圆桌论坛,四位嘉宾精彩的分享,给台下来自全国各地的二百余名企业家带来极大的震撼,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意犹未尽,期待着下一次的精彩论坛。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