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与喜悦--清大房地产实战运营与创新总裁高级研修班12月课程圆满成功

UPDATETIME:2019-12-28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房地产实战运营与创新总裁高级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3年08月12日  学习费用: 5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清华科技园上课+标杆企业游学。每月一次,每次三天(周五-周日)
参训对象: 房地产及相关企业(集团)总裁、董事、总监、高级经理等高层管理人员

清大房地产实战运营与创新总裁高级研修班同学们在清华大学科技园创业大厦406教室齐聚一堂,共同参加12月1-3日为期3天的课程学习。

 

 

本次课程第一天,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房地产EMBA教授、北京大学城市规划与房地产研究所所长、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十大金牌城市规划师高志老师讲述《建筑师的“空间系统”与开发商的产业“价值链”》的相关课题;课程第二天,由张志东老师讲述《特色小镇商业业态与运营管理》相关课题内容;课程第三天,由许豫宏老师讲述《房地产转型与城乡一体化背景下的农旅文体康养开发实战技术教程》相关内容。

课程期间掌声不断,同学们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并在后端项目指导方面增进交流沟通。

 

高志老师

 

在第一天课程结束后,同学们举行了本班级的第一次班会,班主任老师不仅做了10月课程的回顾,而且树立了班风、学风,和制定了班级制度、班级规划,此外,班里每一位同学发言,其为凝心聚力共建优秀班集体而努力!课程第二天结束后,由张志东老师带领同学们一同前往北京壹号项目基地,实地考察和学习。

 

 

北京壹号项目

 

在本次课程学习后,同学们实际应用到各自企业中,并且能够融会贯通,灵活运用,是最大的收获。房地产创新总裁高级研修班,全力打造地产课程新动态,打造企业家互动交流高端平台。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