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共享、同行万里--第63期房地产创新总裁高级研修班开课了

UPDATETIME:2019-12-23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房地产实战运营与创新总裁高级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3年08月12日  学习费用: 5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清华科技园上课+标杆企业游学。每月一次,每次三天(周五-周日)
参训对象: 房地产及相关企业(集团)总裁、董事、总监、高级经理等高层管理人员

由中清博创企商研修中心主办的第63期房地产创新总裁高级研修班第1期课程于10月27日--10月29日在清华大学开始上课,秉承清华大学"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优良传统,紧密围绕企业发展需求,解读最新行业政策,各家名师齐聚,点醒行业梦中之人,拥抱全新常态。

华东师范大学商学院房地产系主任、东方房地产学院常务副院长、住建部市场决策咨询专家、上海市土地学会副会长华伟老师解读中共十九大后中国房地产制度设计及市场走势,把握最新行业政策,指导企业掌舵人正确前行方向;中国住宅精装修产业化的领航者与践行者、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住宅精装研究院院长、好易配定制家居品牌董事长、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关永康老师剖析装配式精装修及产品,用细节服务客服,用服务打动客户;北大、清华、浙大、中大、华工、美国内申大学等众多高校房地产总裁班讲师、深圳市智慧源、中国房地产财税咨询网董事长李明俊老师实战演练房地产投融资与并购中的税务筹划,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企业在实际操作中规避税务风险。

2017注定也是房地产经济不平凡的一年,从年初如火如荼的特色小镇评选,到后期的特色小镇创建及产业导入等,无不牵动着房地产经济的新纪元,此次63期清华房地产创新总裁高级研修班的设定,从理论建设与实际市场相结合,实例讲解军民融合小镇等案例,且从供给侧改革、去库存,到一系列的调控政策等方面深度剖析,推动房地产业新常态下的良性循环。

2017年,是房地产调控政策频出的一年,也是房地产行业进入调整期的一年。面对新常态、新融合、新起点,房地产行业需要探索新的发展模式。相信,本次清华房地产创新总裁高级研修班63期的举办,将有利于加深人们对房地产行业现状的了解,从而推动产业健康发。

活泼有序的团建活动

新常态,新融合,新起点,解读政策,把握平台,资源共享,遥瞩未来,万里同行。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