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先策划 北大育精英——朱耿洲博士在北大讲学实录

UPDATETIME:2019-12-23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实战型私募股权投资(PE)与资本运营董事长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19年03月23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分阶段授课,每月上课一次,每次集中授课2-3天。
参训对象: 董事长、总经理等企业高管;银行及金融投资机构高管等。

 

 

得资本者得天下。朱耿洲博士在讲学中分析了当前私募股权投资市场的现状、问题、解决发展途径。朱博士指出,全球资本市场融资方式创新不断,私募股权投资(PE)市场发展迅猛。企业家应懂得利用私募基金转型与发展,同时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也要积极寻找优质项目提高投资效益,使私募股权投资市场进一步发展和完善。如何把握当前资本市场机遇是摆在所有企业家与私募股权投资基金面前共同的课题。因此,我们首先要获得国际前沿的资本战略理念与思路,其次要掌握企业投融资的方法与工具,才能把握资本时代脉搏,做好决策。

一是互助担保联盟。中小企业互助担保联盟重点解决企业在融资过程中的担保和反担保问题。它的优点是一次评估信用,较长时间享用。质量和规模相近的企业互保,节约了担保费用,降低了融资成本。

三是无形资产抵质押。目前许多新创办的科技型中小企业,无形资产比较大,拥有专利权、著作权的中小企业可尝试以此财产权为抵押物,获得银行贷款。

五是动产托管。对于大量生产型和贸易型企业而言,有的企业厂房是租来的,土地是租来的,没有合适的不动产作抵押物而难以融资,对这类企业,可考虑申请社会资产评估、托管公司托管的办法获取银行贷款。

七是国际市场开拓资金。中小企业要开拓国际市场,可申请国际市场开拓资金,它是由中央财政和地方财政共同安排的专门用于支持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专项资金。  

(本次课程由英杰商学院承办)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