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乐在相知心——清大·工商M43班十月课程回顾

UPDATETIME:2018-10-30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EMBA-工商管理总裁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19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清华大学科技园上课,一年制,分9阶段授课,每月学习2-3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等高级管理者

熟知不一定是真知,我们一直在做的营销,它的核心到底是什么?带着这个疑问,清大工商M43班的同学开启了新一次的学习之旅。本次课程是由北清智库商学院管理主讲导师、国内首部“工业企业营销与品牌管理对标指标体系”制订者万钧老师带来的《创新营销管理》课程。


号称“最接地气的”万钧教授连续9年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上海交大等各类总裁班获得“最受欢迎主讲老师”的称号,拥有30多年行业经营管理经验,是多家机关机构及企业顾问专家、多所名校客座教授、多项市场运营与社会活动项目策划者。

 * 营销的核心是人

 * 营销的弱点是人

 * 人性的弱点,决定了营销逻辑的可行性

 * 影响人才是真正的营销      

本次课程将对企业如何定位、营销策略的选择、整合营销管理的核心、品牌传播的对象、品牌传播的工具进行深刻的分析和讲解。
“一个高技术的社会必然是一个高情感的社会。”互联网时代是人性弱点的显示器和放大器,人类往往只强调眼前的利益,因此人的心智决定人的选择,老板的高度决定企业品牌的高度。

拓展训练利用自然环境,通过精心设计的拓展项目达到磨练意志、陶怡情操、熔炼团队的培训目的。拓展训练是一种体验式学习方法。团队拓展训练的意义在于激发个人潜能,增强团队成员配合度和凝聚力、提升效率的新型学习方式。10月19日早上,清大M43班启程前往星光拓展基地,开始了我们的拓展之旅。

同学们在活动体验中学习,更深地感受彼此,感受到来自M43班大家庭的温暖与力量,齐心协力攻克难关。同时拓展也像是一面镜子,帮助我们自己打开一扇重识自我的大门。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