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智问道,铿锵前行|金融EMBA九月课程回顾

UPDATETIME:2018-10-31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北清智库.金融EMBA研究生课程进修项目
开课时间: 2019年03月30日  学习费用: 100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课程学制1.5年,每两个月集中授课4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等高层管理者
九月的轻风,像一个神奇的丹青妙手,泼墨出一帧多彩的图画。北清智库金融EMBA同时在北京迎来了金融EMBA1班2班的毕业典礼和金融EMBA4班的第3次课程。 

 

 

周五下午金融EMBA中心在环境优雅的品咖啡举办北清资本沙龙,暨管鲍堂——第三期财税咨询&二级市场投资策略主题沙龙,吸引众多同学纷纷提前抵京参加交流学习。

当前随着全球经济起伏不定,中国企业经营模式日趋多元化复杂化,很多集团公司以及大型企业开始注重股权投资,以追求资本效益的最大化。那么面对日益变化的经济趋势,不断进行改革的法律政策,企业该从哪方面精准的把握当前形势从而避免税务风险加剧

随着PE行业陷入低潮,LP和GP都开始利用PE二级市场这个“中途退出”渠道实现PE资产流动的目的,PE二级市场的交易机会也随之大幅涌现。如何选择合适的级市场,如何在众多的竞争对手中采取最合适的策略,也成为了当下企业的主攻项目之一。

 

本次课程作为【金融EMBA】2017届1班&2班的毕业课程,由北清智库商学院资本后EMBA 首席课程导师,优势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嘉州商界传媒 董事长、优惠金控基金 董事长 郑翔洲博士讲授的《新资本商业模式创新设计》。郑博士是优势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北清智库商学院资本后EMBA首席课程导师、嘉州商界传媒董事长,优势金控基金董事长

两天的课程中,郑翔洲博士通过大量生动且实战的案例,站在资本的顶层,为企业提供从资本项目发现到资本价值发现,从资本价值挖掘、资本价值提升到资本价值实现的整个过程的资本产业链服务体系和解决方案,协助企业实现价值转型,逐步对接资本市场,真正实现企业做大、做快、做强、做久、做好的目标。

与此同时,金融EMBA四班的同学们再度齐聚课堂, 聆听由沈春晖老师带来的《A股IPO全流程深度剖析:实务、政策与案例》。

沈导师是红塔证券副总裁兼投资银行事业总部总经理,中国证券业协会投资银行委员会委员,我国首批注册的保荐代表人,有18年投资银行业务经历,负责或主持过交通银行、云煤能源等数十家企业IPO及再融资、企业及公司债券发行、上市公司并购重组财务顾问项目工作,具有丰富的投行业务经验和组织协调能力,其个人创办的“春晖投行在线”网站是我国投资银行界最有知名度的专业网站之一。

沈老师的课程由浅入深,先带领同学们从宏观方面开始IPO综述,引导大家判断决策A股IPO的主要考虑因素,进而延伸到IPO整体运作的过程和审核,运用多种实际案例层层剖析,让同学们深有感触。通过丰富的实战经验和理论知识,综合当下的多种形式,带领同学们研讨A股IPO未来。

 

一日之计在于晨,学习静心,从晨读开始。

 

但使书种多,会有岁稔时。一切都在变,唯有学习不能变。

 

益者三友,友直、友谅、友多闻,益矣;同学们课后讨论交流

 

 

 课间身心愉悦的抓钱舞

 

 

同学商业模式分享点评

 

 

915日晚,在东升汇一座600多年的安徽古宅建筑内金融201712班举办了温馨隆重的毕业典礼。北清智库商学院副院长张伟博士、北清智库商学院副院长、金融EMBA12班班主任何睿女士、金融EMBA导师代表朱金虎老师、金融EMBA中心主任王维纬女士依次为典礼致辞并为同学们颁发证书合影留念。

 

 

何睿副院长代表北清智库商学院金融中心向金融EMBA2017届优秀学员代表葛霞女士、朴蕾女士颁发“荣誉学员”证书。随后葛霞同学及金融EMBA2018届王慧毅同学代表发言,畅谈北清学习感受及愿景

 

 

轻松温馨的晚宴环节后,张伟副院长及朱金虎老师和同学们以沪伦通为主题与同学们畅谈中国企业走出去及企业家海外投资的最新话题

 

 

知智问道,铿锵前行!经历一段美好的学习旅程,很幸运能在此时此刻遇见彼此,有梦想的人最可爱,而有行动的人最可敬。昨日相逢历历在目,和大家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是最珍贵的人生礼物。一切都在变,唯有情谊不改,学习不变。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