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风瑟瑟因你温暖|北清PE17班11月课程回顾

UPDATETIME:2018-11-29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北清PE-私募股权投资(PE/VC)与投融资决策董事长导师班
开课时间: 2020年11月21日  学习费用: 4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每月授课一次,每次2-3天,共计10次 144学时。
参训对象: 成长性企业董事长、总裁
初冬时节,北清智库私募股权投资与资本战略董事长研修班PE17的同学再次相聚。
        2018年11月16日下午,北清智库商学院PE17班30多位师生参观了高正平同学的北京昆仑中大传感器技术企业。同学们一起探讨了工业物联网未来发展趋势和对未来经济的影响,交流会上高正平同学还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自己的创业经历。


参访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聚会座谈,收获良多:一是通过分享学习方法,有助于彼此启发、活学活用;二是拓宽了行业视野,使大家对彼此专业领域有了更深了解;三是增进了同学友谊,感受到了班级大家庭的友爱与温暖。
       11月17~18号,我们迎来了PE17班本学年第8次正式课程,共同学习《企业私募股权融资》。

  本次课程由北京大学金融学副教授、北京大学金融与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秘书长黄嵩博士讲授。黄嵩博士在互联网金融与金融大数据、创业投资与私募股权、资本市场与投资银行学等领域有深入研究,并在资本领域具有丰富实践经验,操作过数十个私募股权投资、兼并与收购、企业上市等方面的资本市场项目,担任多家公司的顾问。


课程大纲
一、私募股权投资基金
(一)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按投资领域分类
(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按组织形式分类
(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按募集方式分类
(四)基金募集流程
1. 公司型基金
2. 合伙型基金
3. 契约型基金
二、私募股权融资运作
(一)私募股权融资一般流程
(二)估值条款
(三)优先认购条款
(四)非竞争性条款
(五)投后管理


 黄嵩博士从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及融资运作两个方面,结合阿里巴巴股权调整的案例,并且和亚马逊的集约化经营对比,深度分析了私募基金的主要类型和新时期的融资策略,让同学们逐一认识了金融市场的各类投融资利器、了解了融资工具的组合策略。落地且实用的课程内容,热情洋溢、风趣幽默的授课风格,让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课程结束,在班主任章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齐聚老北京胡同大宅门,坐在雕梁画栋、青砖灰瓦的院内,欣赏传统国粹表演、推杯换盏,共话友谊!
       徜徉于浓郁北京『原生态』气息的院落里,切身感受老北京的历史与喧嚣!

 
一年的时间即将过去,106个人的家,会有欢笑也有争吵,但都是出于在乎和爱,疲惫的时候想到家唯一的感觉就是温暖,而这份温暖将陪伴大家一生!何时归来都不晚,亦可天真做少年。PE17,我们永远的家!
 
12月22~23号,PE17再相聚!
106位兄弟姐妹,一个不能少!!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