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清大EMBA47班,一次值得记录的开课小记

UPDATETIME:2018-12-29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EMBA-工商管理总裁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19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清华大学科技园上课,一年制,分9阶段授课,每月学习2-3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等高级管理者
高中时代我看过一本书,名字大概忘记了,日本作家的畅销小说。偶然间在书店打折区看到,便随手拿起来翻了翻,书中主角说了一句话,印象深刻。他说:丰沛的才能就像丰沛的流水,恐怕能在各种各样的地方找到出口。
 这些日子我时常在想,什么是才能?怎样判断一个人是否具有我们口中的“才干”?头发掉了近百根,没想出答案。或许有些事情,不能有准确的答案,就像学习这件事情,获取的过程其实才尤为重要。
 我尊重老师,敬佩拥有才能与才干的老师。他们在讲台上传道受业解惑,我们在台下享受知识的灌养。遇到好的老师,仿佛教室里的绿植都变得格外绿油油了。

12月,该是辞旧迎新的时候,清大工商管理M47班迎来了第一次课。北京大学民营企业研究所副所长吴树江院长,工信部智库顾问、央行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授课导师刘钰博士为我们带来了《宏观经济与产业趋势分析》与《产业资本顶层设计》的课程.
吴院长丰富的产业投资经验,对资源整合、产业经济体投资及管理有丰富的经验与独特理念。本次课程以新形势下的宏观趋势为出发点,对当前社会的主要矛盾变化、中国产业面临的一系列问题,中小企业的发展思维都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下午,刘钰博士从为什么需要产业资本顶层设计出发,重视思维能力建设,时代趋势等方面构建企业家思维框架。对商业模式及产业资本面临的问题都做了深入的剖析。
人生问道求索,钻研极致学问。
家宴举杯共饮,今朝同窗情谊。
我时常在想,若我们的生活每一天都比蜜甜,该是有多美好。只是变化时而追赶不及,时而变幻莫测。我们唯有前进,追赶时光,方能遇见最美好的自己。
 
18年末,因为遇见,仿佛有了漂亮的收尾。
19年初,因为同窗,我们一起携手前行。
珍惜每一次相遇,感恩每一颗真心。
感谢,再感谢。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