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型财务总监(CFO)班专题落地辅导课上课精彩瞬间

UPDATETIME:2019-01-19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实战型财务总监(CFO)高级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3年11月17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清华科技园上课,学制1年,滚动式招生,两个月集中上课3天(周五-周日)。
参训对象: 财务高管、财务总监以及承担类似角色的副总裁或财务管理负责人
精彩瞬间
 
 
全国已进入国地税合并新时代,社保改革、个税改革新政即将实施,国地税合并后稽查监管越来越严,带着这个疑问,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在这个初冬的上午,又一次漫步求学之路。
 
本次课程邀请到边志广老师多年来一直坚持实用的教学与咨询式培训的方法,将复杂的税务法规与企业的日常工作中发生的具体帐务处理的问题紧密地结合起来,学员听课后更有借鉴性同时能够帮助许多学员解决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高效实用、条理清晰,本次课程结合社保改革、个人所得税改革最新政策紧扣国地税合并新时代的涉税问题,系统梳理个人所得税新政社保缴纳风险管控方法控制涉税风险,帮助企业合理规划,进而达到既合理降低税负又规避税务风险的目的。
 第二天还是由边老师继续为我们解读,在个税改革中所遇到的问题以新征管法为法律依据,以规避纳税风险为主线借助大量的税企争议焦点问题和实操案例,揭秘纳税人应对风险的方法与策略都做了深入的剖析一天课程下来同学们收获满满。一切都在变,唯有学习不会变,我们学习分享,丰富知识,拓宽思维的边界,我时常在想若我们的生活每一天都比蜜甜,该是有多美好只是变化时而追赶不及,时而变幻莫测我们唯有前进,追赶时光,方能遇见最美好的自己,时光飞逝为期两天的精彩课程也要即将和大家说再见了,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相遇。即新春来临之际飞昂商学院所有员工祝您新年快乐。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