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清PE17班|走进大连-鞍山 "七"待已久 "夕"望是你

UPDATETIME:2019-02-09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北清PE-私募股权投资(PE/VC)与投融资决策董事长导师班
开课时间: 2020年11月21日  学习费用: 4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每月授课一次,每次2-3天,共计10次 144学时。
参训对象: 成长性企业董事长、总裁

随着国家军民融合推动力的逐渐增强,资本正成为军工行业的新变量,军工产业及创投基金活跃,为洞悉行业的机遇、探讨军民融合发展的新模式和新思路,应北清智库商学院 PE17班 罗少威、李艳东、殷志成同学的邀请,8月17日 PE17班 的同学们抵达美丽的海港城市——大连,进行参访考察。

 

1.jpg

 收到大连同学甜蜜暖心的惊喜!

 

2.jpg

 

18日上午,“汇聚资本力量·助力军民融合”座谈会在殷志成同学的主持下拉开序幕!在同学们自我介绍之后,罗少威同学就所涉军工和木材产业与大家一一交流。

大连海航科技以“科技为本、强军兴民”为宗旨,致力于为军地信息化智能支持和服务。与大连海事大学联合成立“大连海事大学海航装备系统研发中心”作为学校二级单位,秉承了海事大学的“学汇百川,德济四海”文化精神和勤奋、务实作风,将企业文化和校园文化相结合,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产学研团队、文化氛围和核心价值观。 海航科技根据部队装备保障的需求,依据当今世界最先进的“以可靠性为中心”的装备维护理论,采用目前最可靠最成熟的计算机技术,在不断改进探索中,形成了公司的保障系列产品,实现了信息共享、安全即时交换及信息综合分析等功能。在大大提高装备管理和质量水平的同时,提高了装备使用效率,降低了人工成本。 

 

3.jpg

 

会后,北清智库商学院的师生们向海航科技赠送了一份礼品以示纪念。

 

4.jpg

 

下午,大家跟随罗少威同学一起参观金元木业。

金元木业从事木材加工、货物技术进出口等。木材加工属于劳动密集型企业,技术含量相对较低。但金元木业采取优化管理、改进工艺、改造设备,调动员工能动性的方式使企业由OEM向ODM转化。

大连滨海路木栈道、海南官塘温泉度假酒店、威海石岛等所用木材就来自金元木业。 大连滨海路木栈道,有“中国城市滨海观光第一路”美誉,全长20.99公里,被世界吉尼斯评为最长木栈道。

 

5.jpg

6.jpg

7.jpg

 

随后,在大连三位的带领下,同学们一起来到旅顺白玉山景区,登临山顶,环顾四周,整个旅顺口军港风光尽收眼底!山顶白塔,形似蜡烛,是日军在日俄战争之后为炫耀武功,表纪死亡将士而修建的“表忠塔”。1945年旅顺口解放后,称名为“白玉山塔”,它则成为日本帝国主义侵华的主要罪证之一。

 

8.jpg

9.jpg

10.jpg

 

为了欢迎PE17班师生的到来,罗少威同学专程安排了游艇出游大连港!体验了一把海上看大连的新视角:“中国十大剧院之一”达沃斯国际会议中心、“中国航母摇篮”大连造船厂,辽阔无边的大连海岸线,让人心醉!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此次访学,时值东道主之一的李艳东同学生日!愿您生日愿望一一实现,愿幸福美满,永远美丽!

 

图片20.jpg

 

大连两日让人留恋不舍、回味不尽!感谢罗少威、殷志成、李艳东、张晓峰同学热情接待。祝愿海航科技扬帆远航,蓬勃发展!打造军工重器,为国争光!

当晚,应 PE17班 郭喜杰同学邀请,同学们一行抵达鞍山佳泰企业。

 

图片21.jpg

 

佳泰企业是一家从事集连锁超市、连锁商务宾馆、连锁洗浴、房地产开发、手机电脑商场、电商物流等多元化的企业,拥有就业、再就业人员4000余人,企业遍布省内十多个城市,五十家实体经济,是一家颇具规模并深具发展潜力的民营企业。 企业成立以来,凭借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完善的服务、科学的管理,在短短的十几年中不断发展壮大,创造了较大的发展空间。

 

图片22.jpg

 

文化是人之魂魄,企业传承的内在动力。一个有思想的企业就是即将展翅翱翔的苍鹰。从酒店,超市切身的观摩和体验,更加真切直观的感受佳泰企业对一线员工的尊重和关怀!对企业人性化管理的企业文化!

 

图片24.jpg

 

随后,在郭喜杰同学的精心安排下,PE17班 一行同学参观玉佛寺、游玩千山。

鞍山有一世界之最世界最大玉佛,由40名玉雕师历时17个月精雕细琢而成。“佛面天成”的佛缘、“宏大悟真“的佛法、“龙凤飞舞”显现于佛前“普陀圣境”隐现于佛后。玉佛苑采玉之灵气,融佛之教礼,以其博大雄伟,打造玉文化与佛文化完美结合的名山文化!

千山是道教主流全真派圣地,由近千座状似莲花的奇峰组成,自然风光秀丽,“万壑松涛百丈澜,千峰翠影一湖莲”、“欲向青天数花朵,九百九十九芙蓉”!

图片26.jpg

每一次交流,都是一次心灵的碰撞;每一次沟通,都是思想的交融。知行合一,我们一直在路上。带着同学们满满的祝愿与期待:PE17,我们永远一路一起!祝大连海航科技和鞍山佳泰企业业务蓬勃发展,明天更好!

再次特别鸣谢: 感谢罗少威、李艳东、殷志成同学对大连之行的悉心安排!

感谢郭喜杰同学对鞍山之行的悉心安排!

感谢周少峰同学对班级活动的热心组织!

感谢张晓峰同学大连出行用餐的支持和保障!

感谢马志兴同学对班级活动的热情付出!

感谢罗世彬同学白酒的赞助!

感谢为此行默默付出的每一个人!

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 PE17班因为有大家才温暖幸福! 感恩相遇、珍惜缘分! 大连,再见!鞍山,再见!北京,再见!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