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商道与创新经营高级研修班2019年2月隆重开课

UPDATETIME:2020-03-10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卓越商道与创新经营EMBA高级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1年01月09日  学习费用: 4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清华大学科技园上课,学制一年,共224学时,每月集中授课三天,共28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裁、CEO、总经理、职业经理人及其参与公司战略制定的企业决策者。
2019年2月22~24日,卓越商道与创新经营高级研修班在学研大厦如期开课。
 
 
名师寄语
 
做生意就是做人心,得人心得天下,得同行的心,得上下游的心,得员工的心。成就更多人的“私”,才是有社会责任的“大私”。江河合小而为大,藏天下于天下。是般若智慧!
 
——宋俊生
 
 
移动互联时代竞争是无处不在的,无可逃避,为了更加有效地参与竞争,企业的品牌、渠道、产品、价格、促销推广手段都要全方位差异化,构成一个不对称的营销新格局,胆子再大点,思路再超前些将会永远是为有思想和实干的人而准备的。
 
——高春利
课堂一
 
三天的高级课程,2月22日由宋俊生主讲《国学智慧与企业管理》;23日由高春利主讲《移动互联时代营销模式创新》;24日由杨世文主讲《2019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与策略分析》。
课堂二
 
精彩语录
 
1、一个成功的企业家身边一定要有三种人?哪三种人:第一是律师;第二是注册会计师;第三是投行。这是对我们至关重要的三种人。
 
2、人生中可以选择的最大风水就是自己的配偶。企业家可以选择的最大风水就是其合伙人,还有就是你的员工。
 
3、圣人用礼仪绑架人,让人统一思想和行为以便于管理。资本用金钱绑架人,让人统一目标和理想。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