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清华商女性3月课堂纪实回顾

UPDATETIME:2019-03-07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华商女性博雅学堂
开课时间: 2019年07月13日  学习费用: 6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每月集中授课一次,每次2天,共计9次。
参训对象: 女企业家、女性高级管理人员;企业家夫人、高管夫人;
2019年3月2-3日,华商女性博雅学堂迎来了新年的第一堂课。
 
导师简介
 
身与心协同,绝对坦诚、真诚,才能沟通好! 
 
课堂上
心理学三部曲:发生了什么?我期待的结果是什么?我该做什么? 
 
心理学家发现:一个人说的话若90%以上是废话,他就快乐。若废话不足50%,快乐感则不足。在交流中,没有太强目的性的语言,更容易让人亲近。------所以,我们每天都在找"幸福"。幸福是什么呢?大概就是找到了一个愿意听你说废话的人。
 ——苏芩 
 
幸福是一种能力,不是一种状态,先让自己有力量,一定成为家族负能量的终结人 自律的人更容易成功 。
向儒家学正气,拿得起!向道家学大气,放得下!向佛家学消怨气 ,放得开!
 
同学们与高睿可老师合影
课堂要点:
1.自创有效减肥,七分吃、三分练,控制碳水化合物 人开心的根本是自我评价高。
2.孩子的问题是夫妻关系问题的折射
3.孩子0至6岁,至关重要
4.要培养一个人格健全的孩子,拒绝做“虎爸虎妈”
课后活动-资深化妆师子龙实操
晚宴
 
同学们下期见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