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必学课程——项目管理

UPDATETIME:2019-03-11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融商EMBA工商管理总裁高级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3年12月22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每两月上课1次,每次3天,共计18天课程
参训对象: 清华、北大总裁研修班老学员、全国各行业各地区企业中高层领导
2019年3月8日,北京融商学院第36期工商管理EMBA总裁高级研修班核心课程《项目管理》在清华科技园圆满举行。本期特邀项目实战派专家于洪波主讲。于洪波老师是北京大学项目管理特邀主讲人,也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城市发展战略研究所特聘专家,至今已教过1500 多个研修班,在业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于洪波老师把西方管理科学与中国传统文化高度融合,探索出一条适合本国国情的精品管理体系,讲解深入浅出、客观生动。他从时代背景入手,分析了项目管理在日常工作及每个人成长过程中的重要性,幽默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现代的理念,让人耳目一新。
课堂上,于洪波老师结合具体案例从立项、计划、执行、监控以及收尾与后评价讲述项目,并结合多年从事项目管理的实践详细阐述了企业实施项目管理的技巧,对项目管理进行深刻、理性思考。并在课程中结合精彩的实例讲解分析如何快速准确界定项目,项目组织方法,项目相关方管理,项目进度管理,项目成本管理,项目质量管理,项目风险管理,高效项目团队的建立与沟通等,扎实的实战功底,幽默的授课风格,不时博得学员们阵阵掌声。
通过课程,同学们了解了项目管理这门热门的课程,更深刻懂得了如何把握项目管理的关键,提高管理项目水平,并将项目成果转化为企业的知识,提高控制风险及科学决策的能力,从而提升企业管理水平。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