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 | 首席人才官研修班3月课程纪实

UPDATETIME:2019-03-18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2019级MBA首席人才官(CHO)高级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19年06月29日  学习费用: 20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6个月,每月一次,每次2天,共12天。
参训对象: 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体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
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仁在其中矣。怀揣着对智慧的渴望,在阳春三月,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求学北清智库
彼得德鲁克曾说过:人在管理中始终处于主导性的地位,是组织的核心和运转主轴。而以人为本的出色管理者需要做的工作就是搭建一支高绩效的团队。
 
授课教授
为期两天的课程是由丁守海教授的《激励型薪酬体系设计》。丁守海教授是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民经济管理系副主任。曾在深圳华为公司市场部和人力资源部任职七年,中国邮政、正大集团、扬子银行、小雨集团、宝迪集团等企业管理顾问或独董。
基于七年华为历练的实战工作经验与人大雄厚的理论研究经历,丁老师既能站在理论研究的前沿梳理企业发展的逻辑,也能从实战角度提出有针对性的、接地气的激励型薪酬体系设计的落地方案。
 
晨读,让我们温故而知新!
课程大纲
薪酬管理的乱象
薪酬的基本组成
薪酬管理的原则
薪酬的三种模式
如何优化岗位工资制
业务员的提成工资制
项目管理人员的激励
留人的长期薪酬设计
认真听课的同学们~
学习收获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大家了解了日常薪酬管理乱象背后的原因,掌握了薪酬管理一个基本原则——以岗定薪、薪随岗走,掌握了在短、中、长期对应哪种薪酬方案以及企业发展的不同阶段应该如何设计薪酬体系方案以达到激励员工的作用。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