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证券与资本运营董事长研修班 | 企业并购竞争与融合

UPDATETIME:2019-04-14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金融证券与资本运营董事长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1年04月17日  学习费用: 45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一年,共240学时。每月集中授课三天,共30天。
参训对象: 各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机构负责人,银行业、证券业等相关从业人员及机构投资者
2019年4月12~14日,金融证券与资本运营高级研修班在清华园如期开课。

 

名师寄语

 

面对现实,全心全力,冷静谨慎,做自己最擅长的业务,投资自己最清楚的项目,配套好最合理的融资。

——程海晋

 

程海晋

三天的高级金融课程,4月12日、13日由实战派老师程海晋主讲《公司并购管理》;4月14日由中青年企业导师袁冰讲授《企业与金融融合思维》。

精彩语录

 

1、不管你收购的是轻资产还是重资产,短期内只要有核心高管离职,就是并购失败最早的征兆。

 

2、当一家公司出卖最好的业务时,说明这家公司出现了严重问题,以此来救赎自己。

 

3、 现象即规律,当某个现象发生时,一定有某种规律存在,CEO必须要透过现象找规律,千万不要认为这家伙就是运气好、富二代、会营销

清华大学金融证券班

知识锦囊

 

1、战略并购是指并购双方(即并购企业和目标企业)以各自核心竞争优势为基础,立足于双方的优势产业,通过优化资源配置的方式,在适度范围内强化主营业务,从而达到产业一体化协同效应和资源互补效应,创造资源整合后实现新增价值的目的。

 

2、对赌协议(估值调整协议)是投资方与融资方在达成协议时,双方对于未来不确定情况的一种约定。如果约定的条件出现,投资方可以行使一种估值调整协议权利;如果约定的条件不出现,融资方则行使一种权利。所以,对赌协议实际上就是期权的一种形式。

 

3、商业模式是创业者创意,商业创意来自于机会的丰富和逻辑化,并有可能最终演变为商业模式。其形成的逻辑是:机会是经由创造性资源组合传递更明确的市场需求的可能性,是未明确的市场需求或者未被利用的资源或者能力。
 

名师简介

 

程海晋

美国康奈尔大学(Cornell University)MBA,清华-澳洲麦考瑞大学应用金融硕士专业客座教授,拥有美国注册会计师证书、霍尼韦尔六西格玛证书,二十五年在美、香港、欧盟、日本、拉美等地工作学习经历。

 

袁  冰

A股直通车创始人,一线知名天使投资人,去哪儿网创始合伙人<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促进会(CIFIPA)副会长;,被众多创业园区、创业公社聘为创业导师。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