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商股权投资班-沈宇庭老师海内外多渠道融资技巧

UPDATETIME:2019-09-01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融商股权投资与资本战略董事长决策班
开课时间: 2019年06月22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每个月集中学习一次 , 每次 2—3 天,共计20天。
参训对象: 资本市场投融资项目负责人与优质项目需要对接资本市场的企业家

企业发展资金短缺、融资渠道狭窄,成为了阻碍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4月20日至21日,央视CCTV财经-金融专家、商务部中小企业促进会-理事、中国理财规划师、项目管理师沈宇庭老师《新资本风口---海内外多渠道融资技巧》为企业家们答疑解惑。

课上,沈宇庭教授以其深厚的理论功底为同学们分享了融资渠道以及融资技巧的一些原理和思维方式,他的适当举例也让学员茅塞顿开,现场互动频繁,思维碰撞,也让本次课程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课程主要围绕目前企业家所关心的投融资问题展开,沈宇庭老师从当下经济形势和投融资行业情况深入分析到现有可行性融资渠道剖析与案例讲解。运用自己扎实的理论功底,结合丰富的商业辅导案例,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学员指出摆脱当前经济困境的新思路,新方向,新机遇,简单易懂,实用有效。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