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除了懂得管理还有了解投资

UPDATETIME:2019-05-20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融商股权投资与资本战略董事长决策班
开课时间: 2019年06月22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每个月集中学习一次 , 每次 2—3 天,共计20天。
参训对象: 资本市场投融资项目负责人与优质项目需要对接资本市场的企业家
未来的企业家一定是企投家,懂企业更懂投资
近些年,中国的资本市场异常活跃,国家的金融政策日趋完善,新的金融产品不断出现,很多企业所上演的“资本神话”让中国的企业家们越来越关注资本市场,考虑企业自身的资本战略。5月18至19日,著名投融资专家,资本运作专家于宝刚教授讲授的《企业投融资与资本运营》课程,对中国的资本市场进行了全面分析,对于企业管理者如何运用资本力量助力企业发展有很大启发。于老师告诉学员,资本不光是指看得见的钱,更重要的资本是看不见的资产,也就是未来的市场预期,这对于这两天学习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思维基础。
 
资本运营这个主题十分庞大复杂,于老师没有一本正经的给学员讲述概念,而是通过大家人人皆知的企业进行案例讲解,给学员分析京东、苏宁、阿里巴巴、格力等企业是如何通过资本运营,实现数千亿的营业额利润。
 
课堂上,同学们放下包袱,认真聆听精彩课程,力求实现企业发展和个人管理能力的双重提升。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