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同学情·共赢人生路——北清智库资本后EMBA 2019届四班开课进行时

UPDATETIME:2019-05-31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北清资本后EMBA董事长高端项目
开课时间: 2023年07月15日  学习费用: 19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1年,每月利用一个周末研习2-3天。
参训对象: 仅限企业董事长
人间最美五月天,来自五湖四海的资本后E四班的优秀企业家们齐聚北清智库,开启第二次的课程之旅。

1-1.jpg

5月24日,资本后E·2019届四班迎来了郑翔洲博士的公开课《新资本商业模式创新设计》。郑博士是北清智库商学院新资本模式研究所所长、首席专家、资本后EMBA首席责任导师、优势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国内知名商业模式设计专家、私募股权投资专家。

2-1.jpg

本次课程从“如何从资本角度看商业模式”;“如何将赚钱企业变为值钱企业”;“企业如何从乙方转型到甲方,拥有产业链的控制权”;“如何实现企业盈利可持续成长,一生一次的生意变为一生一世的生意”等多维度为同学们进行阐述。

课程开始前,北清智库商学院教学发展总监、资本后E项目主任高婧一婷老师做开场致辞,热烈欢迎每一位到场的优秀企业家,并为到场的企业家介绍资本后E项目。资本后E是一个企投家的平台。企业家一定要有资本思维,只有站在卫星的高度才能导航。

3-1.jpg

同学们认真聆听郑博士授课,并在课间纷纷报名成为资本后E的正式学员,资本后E四班的队伍在不断壮大!

0528_03.jpg

课程收获:

世界上最大的不变就是改变,资本使财富发生裂变效应,使财富重新转移,资本是企业家成长到一定阶段必然要学习和掌握的技能。5月25-26日,郑翔洲老师为同学们带来《定位战略资本化》与《二十一个盈利模式》,战略相当于导航仪,资本相当于发动机和汽油,管理是驾驶技术,战略定位决定企业的最大规模和天花板,甚至生死。为期两天的学习使企业家了解到找到企业盈利可持续的模式及创造价值的定位之道和资本化运作。

0528_01.jpg

实践:

课程中,郑博士挑选十位企业家依据《二十一个盈利模式》描述自己的企业,并亲自进行点评提出专业化的指导意见,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课程受益匪浅!

0528_03.jpg

遇知己:

课后,资本后E四班的老学员和刚刚加入的新同学们共同欢聚花家怡园,在荷花池边相互自我介绍,突破陌生的壁垒,大家一起欢笑、一起欢唱,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很快成为相亲相爱的兄弟姐妹!

0528_04.jpg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