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缘相聚 相爱相惜 | 管理哲学董事长班第39期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UPDATETIME:2020-03-09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管理哲学与企业文化董事长高级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3年12月23日  学习费用: 7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12个月,每月一个周末集中两天(周六、周日)上课。
参训对象: 全国各行业董事、董事长、总裁、总经理、副总经理、企业接班人; 全国各界喜爱国学及西学的个人爱好者。
作者 | 管理哲学董事长班第39期
学习委员 孙慧阳
 
在曲阜小城深邃的暮色中,男生们主动拖着女生们的箱子走在前列,从男生们帅气的背影融进静谧的小城开始,管理哲学董事长班第39期的毕业之行拉开了序幕……
管理哲学
两天课程的学习,借助古老文明的文字,我们穿越到两千五百年前的时空,聆听、习思先圣智慧,外寻文化血脉基因,内听生命意义之问。
管理哲学
酣畅淋漓的同学聚餐,热烈暖心精彩叠出的毕业晚宴,宣告着管理哲学董事长班第39期学业计划的完成。那些不尽的歌声、不灭的舞姿,声声在耳的毕业赠言,凝结成一张张新照片与过往一起见证一年来师生同学共处的情谊。
毕业典礼上,可见的是书、证书、奖碑和满满收获,更有于不可见处的学思与成长。感谢宋明院长、师副院长及朱静老师!感谢一年来为我们传道、授业、解惑的诸位师者:王守常教授、李庚其教授、张辛教授、赵士林教授、李中华教授、王鑫教授、周建波教授、王晓毅教授、张松辉教授、刘灿梁教授、谷振诣教授、李清泉教授、方尔加教授、楼宇烈教授、李四龙教授、王颂教授、颜炳罡教授!
永远的管理哲学董事长班第39期,已经开启新一轮“同学计划”,祝福同学们,感谢有你,同学、同好、同精进、同行!
管理哲学
班主任:朱静老师
班主任寄语
 
亚里士多德曾经说:“人生最终的价值在于觉醒和思考的能力”,我想同学们一年的哲学学习无疑练就了思考的能力,无论将来你们走到哪里都不能辜负这一年美好的哲学之旅,所以我们要感恩!我们要感恩古圣先贤留给我们的“经典”;我们要感恩一年当中牺牲了休息时间为我们传道的老师们;我们要感恩同窗和班级给予我们的帮助和温暖;我们更要感谢不断学习、努力拼搏的自己!请大家带上一年学习所获,带上老师、同窗们美好的祝福,追寻更加美好的明天。祝愿哲学39班的情意长存,同学们的学业、事业顺利,人生更攀高峰!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