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更好的我们——管理心理学班课程回顾

UPDATETIME:2019-06-21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管理心理学高级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14日  学习费用: 3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1年半,共8次,每2个月集中学习3天
参训对象: 企、事业单位高层管理者
火一样的六月,火一样的热情;挥汗如雨;热火朝天;五黄六月;汗如雨下;绿树成荫。祝学子在6月考出好成绩;欢迎各位同学们百忙之中再一次相聚咱们心理学班的课堂。
1
授课老师:张智勇 教授
      今天第一天的课程,我们邀请到北京大学心理学系教授,北京社会心理学会理事副秘书长张智勇教授。
        张智勇教授研究集中在社会刻板印象、偏见和歧视的心理机制;招聘与选拔中的社会心理现象及心理机制研究;薪酬激励与考核方案。
【课程主题】  《社会心理学》
【学习收益】
      生活中,我们好像很容易产生错觉。比如说我们总觉得过去比现在好,又比如说我们总高估自己的能力,再比如说我们总因为怀疑对方的动机,而误解他人。《社会心理学》将从自我的形成、人的行为、人际互动三个方面剖析我们与社会之间的联系,从而让我们更了解自己,也能更理解别人。
2
授课老师:李卓汐 教授
      我们邀请来与大家分享这一课题的老师是管理心理学应用专家李卓汐老师,李老师12年心理学研究经验,善于理论结合实际,将心理学运用于职业发展与团队管理。
【课程主题】  《消费心理学》
【学习收益】
     消费心理学是心理学的一个重要分支,它研究消费者在消费活动中的心理现象和行为规律。消费心理学是一门新兴学科,它的目的是研究人们在生活消费过程中,在日常购买行为中的心理活动规律及个性心理特征。
     消费心理学是消费经济学的组成部分。研究消费心理,对于消费者,可提高消费效益;对于经营者,可提高经营效益。
3
授课老师:吴柏林  教授
      我们邀请来与大家分享这一课题的老师是吴柏林教授,吴教授 中山大学公共传播学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山大学公共传播研究所副所长;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CI推进委员会副秘书长;广东省广告协会企业资质认定委员会委员。
      长期从事消费心理与营销策划、广告学、营销传播、CI战略等方面的教学、研究与开发工作。近年来在《经济管理》、《企业管理》、《企业经济》、《企业家》与《经营者》等杂志上发表论文40余篇。
 
【课程主题】  《广告心理学》
【学习收益】
       广告心理学作为应用心理学在广告学方面的一个分支,研究广告对于潜在消费者的作用和普遍意义上的购买决策的动机。常被视为研究广告效果提升的市场调研的一个分支领域。
       广告心理学与消费者心理学交织在一起,广告心理学几乎涉及心理学的所有研究专题:注意、知觉、联想、理解、记忆乃至情绪、动机、需要、个性等。
      广告创意即广告构思,也就是针对广告主题设计最适当的表现方法的过程。每一广告都有明确的目标,如,使消费者注意新的品牌,记住已有的品牌,说服消费者改变 对某一品牌的态度等。广告创意首先必须符合各类目标所必须遵循的心理法则或规律,如注意、记忆、说服的规律等。
 
确认过眼神,你们两位是最爱回答问题的人。

 
学习你们是最认真的
下次时间:9月19-22日《人格心理学》
上课地点:青岛上课+游学(参观海尔、青啤)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