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工商管理EMBA高级研修班隆重开课

UPDATETIME:2019-08-24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工商管理EMBA董事长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3年10月21日  学习费用: 26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1年,每两个月集中学习一次,每次3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等高级管理者
2019年6月14~16日,清大工商管理EMBA高级研修班在清华科技园如期开课。
清大EMBA总裁班开学典礼
15日上午,工商管理EMBA第一期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应邀出席的嘉宾为原清华校长教学顾问组成员、经济管理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双聘教授、清大企业家研修中心教学总顾问卢达溶教授,清大企业家研修中心主任、润千秋总裁俱乐部创始人兼首席架构师张春江主任,以及清大企业家研修中心执行主任刘清河老师等。
 

领导致辞


▲出席嘉宾
清大工商管理总裁班课程现象
▲典礼现场
▲卢达溶
 
基于世界经济竞争格局,卢教授谈到他对时局的看法“不变中求变,变中求不变”。这正是企业家、社会精英守正出奇的“法宝”。当大家都看不清未来的时候,来到这里一起学习,可以降低企业的“试错”成本。他认为大学就是一个不断“试错”的地方。他希望在大数据时代,人人都要有系统性思维和计算思维,转时为智,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做到身心家国一致。
张春江
▲张春江
 
在热烈的掌声中,他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既涉及学习方法,又提到学习内容;既提倡广交朋友,又强调投资风险;既谈到当前面临的挑战,又展望未来的发展机遇。
 
谈学习,他建议同学们要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有选择性地学习;谈交友,他认为在人的一生中,有两种朋友是比较牢靠的,一个是同学,一个是战友。在坐的可能有一部是战友,可大部分还是同学,以后要深入沟通,建立彼此之间的深情厚谊;谈投资,他认为投资“投”的是一种信任,如果没有信任,这种玩法就不好玩,同学之间要建立良好的信任关系;谈未来,他说服务的质量决定企业的未来;谈读书,他强烈建议大家一定要读《孙子兵法》,一定要领悟“道”“法”“术”“器”“势”的精髓,领略到其中的管理智慧。
 
最后,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多付出,一定要多做一些“利他”的事情。你只有是“利他”,你把心情打开,反到也是“利我”。这在以往的教学管理实践中也印证了这一点。
 

学员代表

▲张素娜
 
神女应无恙,当今世界殊。这位来自河北唐山的青年女企业家,以新生代表的身份上台发言。为什么来这里学习,学习的初衷是什么,如何积极参加班级管理,如何平衡学习与事业的关系等。道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引起了学员的共鸣,也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在此,我们也希望唐山金控云町科技有限公司在她的坚强带领下能一路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开班授旗

在授旗仪式上,张春江主任郑重地向大家宣布:“清大工商管理EMBA高级研修班,开班!”顿时,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刘清河老师从张春江主任手上接过班旗。
▲授旗仪式
 
一面鲜艳的班旗徐徐展开,让人肃然起敬。学员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了这一美好瞬间。至此,清大工商管理EMBA高级研修班一期扬帆起航,行稳致远。
 
上午九点半,在各位领导、嘉宾、企业家学员及教务老师的共同见证下,本期开学典礼在一片喜悦的气氛中结束了。同时,这群企业家精英迎来了他们人生中的下一个精彩篇章。
 

名师寄语

如果天才是灌木丛,那么勤奋则是修剪师。
——马骏
 
清醒的认识自我,激发团队成员动力,带领大家努力实现团队和个人的共同目标。
——刘上
 
本期的课程,6月14日由著名军事专家马骏讲授《西点军校十大理念》;6月15~16日由实战专家刘上讲授《高绩效团队建设与管理》。

名师简介

马  骏
 
教授,百家讲坛的主讲人之一、法学博士、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教授、大校军衔,中国第二次世界大战史研究会副会长。
刘 上
 
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聘老师,国家冰壶队心理咨询顾问,北京九型信息科技研究院院长。

课间活动

▲午间活动

课堂故事

在美国西点军校训练中有一科目,一直没有人通过,却依然要求坚持训练。在一直径2米高4米的圆形钢管中徒手攀爬。要求训练者从早上开始到夕阳下山为止,爬出来算是成功者,爬不出来则承认失败。当然,你可以选择继续坚持,如果到第二天早上还爬不出来,将会接受更为严格的处罚,其他人用泥巴砸你。如果你爬上来,依然算是成功者。
 
可有一位训练者,他就坚信自己一定能够成功,当他在第二天早上还没有成功爬出时,其他的人开始用泥巴砸他,就当他接受体罚时,脚下的泥巴越来接多,越垫越高,出呼所有人的意料,他纵身一跃,成功跳了出来。他就是西点军校的一位常胜将军——麦克阿瑟。
 
这一故事告诉我们,企业家要像军人一样,坚守信念,从不言败,一定能够取得伟大的成功!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