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公司治理34班七月课程回顾

UPDATETIME:2020-02-27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公司治理与资本运作总裁班
开课时间: 2022年06月11日  学习费用: 4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每月集中授课2天(六、日),共计8次课程。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CEO、总经理等企业高管; 银行、证券等金融机构的决策者及高级管理者
  公司治理是现代企业制度的核心和基石。公司治理实战班以清华大学经管学院EMBA核心课程和教授、资本运营实战专家为主要导师团队,帮助学员提升管理能力,优化公司治理,拓展资本视野,把握投资决策,占据发展高地。
 
  相遇是一种缘分,一朝同窗终身为友。在这仲夏的季节,《公司治理与资本(EMBA)》34班再次走进清华科技园开启为期三天的学习。  
 
公司治理总裁班班
 
   不懂性格,你怎么带团队?如何打造高绩效团队?如何有效沟通?如何提升领导智慧?第一天课程邀请到中国九型人格应用研究院院长、清华EMBA特聘教授、企业资深教练刘上老师带来《九型人格与领导智慧》一天的分享。刘老师的授课语言风趣幽默不失风雅。案例丰富生动,从心深处出发,讲解深入浅出,寓观念于谈笑间,让大家在不知不觉中收获满满的管理新知识。 
 
 
公司治理总裁班班
 
   我们喜欢被认可表扬赞美,但是我们大部分常常给别人否定批评。语言有毒也有解药,换一种表达方式让别人更乐于接受,换一种表达方式让自己被别人认可。老板口才不好团队没有凝聚力,表达能力不强销售不佳谈判无力,重要讲话条理不分而缺乏说服力。好口才值得所有人拥有。清华人文学院导师、ACI中国副主席、教育部认证高级演讲口才导师王晨琛老师用大学教书11年、辅导培训16年经验解读《王牌演讲与魅力口才》的魅力,王老师的授课极富感染力,生动鲜活的事例,有趣而热烈的互动,小组比赛的激励的方式,向大家讲授了演讲的“形美、音美、境美、意美、心美”的五大内涵,特别是讲到六大手势语和“五个三”分步法时,学员们时而聚精会神,时而开怀大笑,引得大家阵阵热烈掌声。
 
公司治理总裁班班
 
   周五的课后,运动达人韩同学和于同学一起组织同学们夜登香山,观日落和夜幕下的北京城。用马同学的词来诠释本次的登山活动再合适不过:迢迢香炉峰,大暑傍晚,心怀向往,随小雨teacher,云龙大哥为先锋,传顺兄弟为阵后,一路欢歌向巅峰出发。队员从10岁,到62岁,甚至高跟鞋女神,无一掉队。汗水浸透衣衫,友谊滋养心田。久违的一身热汗,流淌着快乐;狂奔的心跳声,唤醒着健康。一路之上,谈天说地,博古论长,边赏夜色美景边感受名山文化。大概2个小时,同学们已经在峰顶饱览香山全景。香炉峰俗称鬼见愁,古有:同游三四人,两人不敢上。尽管如此险峻,也不能挡不住企业家精神。傲立顶峰,体悟致知在格物。事业如登山,小赢靠兴趣、体力。大成靠境界、方向、毅力、内动力。优清商学院承载播种企业家的精神。优清34,友情一生一世(一3一4)。
 
公司治理总裁班班
 
    北京这座六朝古都和国际大都市的“城市名片”--“老舍茶馆”继承和保留了京味茶馆的韵味。古朴的环境、木制的廊窗、中式硬木家具,以及细瓷盖碗、墙上悬挂着的各式宫灯,都透着十足的京味。周六课后,全体同学在班委的带领下一起来到老舍茶馆喝大碗茶、品尝正宗宫廷细点和北京风味小吃,欣赏戏曲、京韵大鼓、杂技、舞蹈等十几种艺术门类的演出。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