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卓越商道班:游秦皇岛、锦州……阅人文历史,做时代企业家

UPDATETIME:2019-08-31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卓越商道与创新经营EMBA高级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1年01月09日  学习费用: 4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清华大学科技园上课,学制一年,共224学时,每月集中授课三天,共28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裁、CEO、总经理、职业经理人及其参与公司战略制定的企业决策者。
7月10日,润千秋商学院卓越商道与创新经营高级研修班第36班师生一行先后到秦皇岛山海关、北戴河和锦州笔架山、辽沈战役纪念馆等地游学,重温历史文化,争做时代先锋。
清华大学卓越商道总裁班山东游学
其间,学员们走访了班长刘浩的企业秦皇岛洋洋集团旗下的英皇马术俱乐部、洋洋花卉等企业,参观考察并交流先进的企业管理经验。
 
清华大学卓越商道总裁班山东游学课程
▲右一为刘浩
清华大学卓越商道总裁班山东游学
短短几天的游学活动,既愉悦了学员的身心,也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学习热情,同时也展现了润千秋人的风采。
清华大学卓越商道总裁班山东游学
 
游学感想1
北京华恒瑞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总
清华大学卓越商道总裁班山东游学学员感言
 
游学感想2
清华大学卓越商道总裁班山东游学宋总
山东滨州金泰医学有限公司董事长宋总
 
感谢刘浩班长、李国文大哥对这次游学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更要感谢我们卓越36班老师、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游学心得体会:
 
1、秦皇岛洋洋集团,经营涉及多个领域,为适应当今经济形势发展,企业做到了由传统行业向新兴行业的迅速转型,并且保持在传统行业的基础上与新兴行业的融合共通,值得学习借鉴。
2、洋洋集团每一位领导和员工脸上灿烂自信的笑容,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让人印象深刻,这虽然是一个优秀企业成功之道的点点滴滴,却值得让每个企业管理者学习和反思!
3、此次游学,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并且能够在各自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现场进行沟通交流。对今后各自企业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感谢老师、班委、同学们,感恩有你们!愿我们的同学情师生谊地久天长!
 
 
游学感言3
清华大学卓越商道总裁班山东游学王总
宜禾(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总
 
我觉得游学挺好的,班长安排既很热情又很周密。同时也参观了洋洋集团旗下的很多企业。感觉精神面貌和企业文化都很到位,很值得我们去学习。
 
 
游学感想4
 
 
科兴华盛河北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总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此次游学,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体现了我们卓越36班集体的凝聚力。
 
通过对刘浩同学的企业——秦皇岛洋洋集团的参观学习访问,使我深刻地体会到了这个企业的规模、活力和发展前景。在参观中,洋洋集团的企业文化印在了我们每位同学的心中,健全的组织,自信的微笑,蓬勃的精神,体现出了优秀企业的风范。给我予很大的启迪。
 
通过这次游学,展示了润千秋平台的优势,为不同地域的同学提供了沟通机会,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情谊,使我们收获了超越,在游学中进步,从课程中成长。
 
游学感想5
清华大学卓越商道总裁班山东游学
山东新盛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焦总
通过此次去秦皇岛及刘浩班长的企业游学感悟颇深。第一,业精于勤荒于嬉。不管是马术还是花卉都彰显了企业的战略布局,管理理念的科学、与时俱进,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第二,公司园区的设计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相信员工一定喜欢上班,爱上工作。第三,每到一处每个人都非常热情,让我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等等。总之一句话,此次游学景美,人美,心情美,受益匪浅,万分感谢。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贵人相助;贵人相助,不如名师指路。盛夏时节,润千秋卓越36班积极组织企业家学员阅人文历史,进优秀企业,交流现代管理经验,班主任刘清河老师等人受到欢迎,学员们受益匪浅。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