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证券与资本运营高级研修班5月隆重开课

UPDATETIME:2019-08-31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金融证券与资本运营董事长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1年04月17日  学习费用: 45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一年,共240学时。每月集中授课三天,共30天。
参训对象: 各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机构负责人,银行业、证券业等相关从业人员及机构投资者
2018年5月25~27日,金融证券与资本运营高级研修班如期开课。
 
名师简介
陆满平
陆满平
 
中国社会科学院产业经济学博士、证券专业博士后。曾任江苏省省属综合性大学——扬州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金融学教授。现任平安证券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部执行总经理。
程海晋
 
拥有二十多年在中国、美国、欧盟、日本、拉美等地工作学习经历,曾在世界百强企业担任并购与业务发展总监,负责并购、分析、合资项目。
 
王在全
 
经济学博士,副教授、硕导,北京大学中国民营企业研究所所长、北京大学港澳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企业战略专业委员会主任助理。
 
名师寄语
 
认清形势,顺应潮流,学以致用,实干巧干。
 
——陆满平教授
 
 
 
上课现场
课堂风采一
 
三天的课程,由陆满平、程海晋和王在全分别讲授《企业多元化投资与融资方式》《股权投后与整合管控》和《低利率下的财富管理与资产配置》。
课堂风采之二
 
精彩语录
 
1、资本运作的第一要义,是原有股东特别是大股东要尽量增资扩股。
 
2、只有投资,才能抵御通货膨胀对财富的侵蚀。
 
3、股权激励的“金尺子”:人才的稀缺性程度和可替代性的大小。
 
 
知识锦囊
 
1、所谓委托贷款业务,是委托人提供资金,银行作为受托人,根据委托人确定的贷款对象、用途、金额、期限、利率等代为发放、监督使用,并协助收回贷款。
 
2、引进私募股权投资PE的股权比例问题:
第一,50%股权对50%股权(基本不可变,否则成了“野蛮人”);第二,大于33.33%,实践中是35%股权;第三,大于等于10%股权要极为重视;第四,大于等于3%,要积极行权;第五,小于3%股权,要积极行权。小股东权利保护和司法救济要择机行使。
 
3、退市制度:将业绩连续多年亏损甚至资不抵债的公司予以退市,是退市制度规定的主要情形之一。上交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上市公司股票暂停上市后,出现“公司披露的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告存在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的净利润孰低者为负值、期末净资产为负值、营业收入低于1000万元或者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保留意见、无法表示意见、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等4种情形之一”,上交所决定终止其股票上市。自2001年退市制度建立以来,沪深证券交易所累计已有92家公司退市,*ST吉恩和*ST昆机成今年首批退市公司。
 
学员评价
课余师生互动
 
课下,师生积极互动、咨询投资方向,如何保持财富保值增值?如何防范投资风险?如何进行低成本的融资?等等。在遵守职业操守的前提下,老师不辞辛苦一一进行了回答。
 
这是第三次听金融研修班的课程,每次都有很大收获,今天的课程是企业多元化投资、融资方式,对于企业而言是非常重要的课程,企业需要顺势而为。
 
——金融32班刘悦
 
还有一位学员对老师的课程这样评价:这次陆教授的课,干货满满,生动、有趣、真实,希望下次还能参加陆教授的课程学学习。
 
课堂风采之三
 
本期的课程精彩无限,案例分析的很透彻,产业政策的解析很及时,投资建议很中肯,投资方向很明确,大国竞争优势分析很到位等。将航空业垄断与反垄断专题分析的十分清楚;将代持股份、代持协议以及隐形股东这一专题的相关法律风险讲解的发人深思;将银行贷款委托协议专题分析的生动,启发人们如何获得及时、低成本的融资。相信企业家学员都收获满满。
 
用金融知识武装头脑,用资本运营创造财富,在证券市场中,把握投资决策,完成从企业家到投资家的华丽转身!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