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落尽也从容,生活向美而行。博雅未来之路地产班8月开课纪实!

UPDATETIME:2019-08-31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未来之路——中国地产经营者高端项目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05日  学习费用: 16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北京、郑州、上海、杭州等地上课
参训对象: 房地产投资商、开发商、经营者、服务商。
/未来之路,与更懂地产的人一起开创未来/
 
由冯仑先生担任班级导师的《未来之路——中国地产经营者国际课程》8月课程已于24-25日如期开课,课程由博雅俊商学院、风马牛地产学院、纽约大学地产学院联合推出。本次课程特邀中国房地产之父、中国房地产开发集团原总裁孟晓苏博士,以及阿那亚创始人兼CEO马寅和房地产营销标准化解码专家朱晓波先生为学员授课,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位地产领域精英参加学习,共同探索中国地产未来发展之路。
浓缩智慧精华
 
在房地产大洗牌时代,房企向体育、医疗健康、保险等方向的业务延伸屡见不鲜,但这些多元化的转型多以失败告终,房企转型的真正方向是什么,已经上升为整个行业思考的问题。
孟晓苏
孟晓苏导师
 
24日上午课程,孟晓苏博士主场为地产企业家学员深度剖析“中国房地产业的发展与创新”。从汽车工人到北大博士,从中南海到中房集团,70岁的孟博士与新中国同龄,几十年辗转于市场经济改革与房改,一路走来他见证了我国房地产从萌芽初期开始逐步发展的整段历程,已经是中国房地产界屈指可数的权威理论家和一系列房地产理论与政策的提出者。
孟老师现场授课场景
 
本次课程,他以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房地产业的发展脉络、房改20年来重大房产政策的前世今生为背景,对标美国243年地产业历史,重点解读了房地产发展的周期规律,并对房价、以房养老、共有产权、土地改革、京津一体化、中美关系、一带一路等热点问题进行深入分析。
 
孟博士一上午的讲解,既明晰了中国房地产业发展的广阔前景,也明晰了新的挑战。当下房企最迫切的转型在于“住宅开发本身商业模式变革的挑战”,而存量资产证券化是房企转型最确定的未来,能承接过去住宅开发市场容量的只有REITs(房地产信托投资基金),虽然RIETs大规模的机会还未开启,但已经开始,后开发时代房地产的金融属性将成为必然。
 
马寅导师
 
同样的大环境,
同样的困境,
当大部分三四线城市的楼市,
还在去库存的漫漫长路上缓慢爬行时,
一个三天热销5.3亿,
几乎上演“日光”的传奇神盘——阿那亚“向死而生”,
阿那亚的转型成功成为行业传奇。
这样的地产开发企业,
是怎么在夹缝中生长起来的呢?
 
24日下午课程,阿那亚创始人兼CEO马寅主场,分享了自己做项目成功的过程以及“阿那亚的生命美学”,并针对学员现场提出问题做出一一解答。
期间,他讲述了当年在文旅地产一片狼藉、三亚烂尾楼随处可见的情况下,接手位于秦皇岛的阿那亚项目时,曾经面临的真实困境,但那个时候,他已经意识到,2013年,对于房企是个转折时代,是近三十年五十年难遇的转折时代。
马老师讲到,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和80后的崛起,2013年以后完全进入新的经济时代,而5年前做高端文旅盘将客户定位为60、70后的时代已经过去,如果开发商还是固有思维,拿好地段,盖好房子,再按部就班的卖房子,没有个性化生活认知,房子是卖不出去的。
 
马老师表示:“文旅地产不是刚需, 是创造出来的,战略就是做减法,若想继续在市场走下去,产品定位、客户定位、服务定位等各种定位非常重要,是项目定位的灵魂”。
对于摸索可能的过程,马老师把它当成是改变现状,实现人生“突围”的机会。阿那亚一步步从地产向服务运营成功转型经历了三个向美而行的阶段,即产品美学、生活美学、生命美学阶段。
 
马老师认为,人是环境的孩子,一个好的社区要解决的问题是如何让人的一生在这里富有意义。他还提出了后物质时代的两大趋势,并总结如果同时满足客户物质、精神、感情三个维度需要,房子可以溢价。
马老师现场授课场景5
 
课间,未来之路地产项目负责人张巍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寻找未来项目》的策划方案,旨在加强企业家学员之间的了解,促进彼此之间的共同学习和资源整合,是力争培育出未来地产首期班班级的未来项目。
据了解,项目由首期班学员分成四组,以组为单位讨论的形式开展,并通过分享一个未来项目作为资源整合思路的方式进行。
根据张老师介绍,经过讨论四个小组代表项目有广州阿玛尼公寓项目、河南商丘三线城市商业地产项目、吉林小白山医养小镇项目以及东南亚别墅酒店项目,这些项目将被提交到即将成立的“班级未来项目评审委员会”共同研讨筛选,并在9月份上课期间向全班进行展示和推介。
朱晓波导师
 
8月26日,朱晓波先生为企业家学员带来“三四线项目快速去库存营销策略实战解析”,结合为期一天的案例分享学习,企业家学员对三四线市场特征、策略推广、拓客圈层、团队打造、营销突破等方面有了新的收获和认知。
 
朱老师表示:房地产市场与股票市场一样,低价买进高价抛出,预计今年11-12月份,是拿地、买房子好时期;三四线市场永远有机会,但要看市场机会以及政策。
 
朱老师继续表示:在营销层面讲,策略和定位很重要,不但要创造客户也需要留住客户, 而且蓄客池子要够大,更要清楚里面鱼多少是真的,多少是有分水的;如果开盘了一定要有人拿钱出来,看看滞销户型,精准定价。
 
据悉,本次课程是未来地产班开学以来的第三次课程。博雅俊商学院常务副院长、未来之路地产班总班主任——王保铭老师表示:“未来地产班诞生是博雅俊商学院和风马牛在8个月前策划的地产项目,已达成长期战略合作。”王副院长进一步表示:“我们被业界称为“中国地产界的湖畔大学”,是责任更是动力。我们也有能力和信心向这个目标迈进。”
王院长继续解释:“博雅平台以十几年积累的资源优势,提倡大家朝着共同的方向努力发展,但未来地产商业最重要的是风控意识,建议有平和的心态、找项目要精益求精、保持冷静的头脑。”
王院长接下来说:“本次课程期间,四个组分享的项目各有特色,能够引导同学之间对接项目、或者通过合作产生新的项目,在学习的同时共同做一件事情,作为主办方我觉得是一件非常欣慰的事情。”
王院长最后表示:”如果高端地产班能够做出一个成功的地产项目,在地产界以及教育界都将是个奇迹,希望未来地产班在未来取得更好的成绩。”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