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总监研修班第一届学员在清华圆满结业

UPDATETIME:2013-09-15
清华大学财税总监高级研修班第一届学员迎着6月的骄阳,又一次重返美丽的清华园,第一天由我国著名税务筹划专家王泽国老师与大家一起探讨了企业如何更好的进行税务筹划;第二天是税务稽查专家向学员传授企业如何接受税务机关的检查;第三天是沙盘模拟课程《执行力》,同学们在活跃的课堂气氛中领悟到了许多管理的新理念。
在结束了3天课程的同时,财税班第一届学员顺利完成全部课程。当天下午全体师生在主楼前合影后,大家边走边聊,信步来到清华校内的粤华园餐厅参加结业典礼。
晚上6点由班主任范丽老师宣布清华大学财税总监高级研修班第一届学员结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由班主任对这一期班长达8个月的学习做一个总结。财税班第一届学员为了同一个目标,从各地走来,他们从陌生到熟悉,互帮互助,共同携手,在每一次的学习中都播撒着友谊的种子,编织着理想的花环,一起收获,一起成长,一起进步。在历经八个月的时间里同学们学习了新税法及在企业日常财税工作中的具体应用,并且通过清华大学的实战财务专家了解了财务战略内控及投融资知识使学员们增强了对企业的全局关念和财务的控制能力,同时学校安排了部分企管方面的课程让大家全面的提高了管理素养成为企业更优秀的管理人才。接下来由学员来自山东惠民经贸局卞成杰局长代表全体结业学员讲讲学习心得。卞局长表示在清华的8个月使自己从专业知识和技能上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同时在清华结交了许多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在清华享受到了很好的教学服务,对于教务老师辛勤周到的服务和照顾表示诚挚的感谢!
最后在热烈的气氛中由授课老师代表周晓鲁老师向全体结业同学颁发证书。班主任宣布结业典礼结束。大家在就餐过程中又踊跃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