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战归来再读书—投融资创新与资本运作董事长班新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UPDATETIME:2019-09-29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投融资创新与资本运作董事长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3年09月23日  学习费用: 4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半,每次2-3天,共计28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机构负责人,银行业、证券业等相关从业人员

走进生机盎然的七月,走进七月滚烫的诗行,倾听柳荫深处抑扬顿挫的蝉鸣,挟裹着不安分的飞翔。迎来了投融资创新与资本运作董事长班11期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开始了。

清华大学胡显章教授致辞

清华是科学家的摇篮、政治家的摇篮、也是企业家的摇篮,清华校训、校风、学风、人文精神,清华高科技和发展成果。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且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期望。

 

葫芦岛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宗明轩致辞

今天非常荣幸能够和大家一起聆听我们胡书记、黄老师精彩的授课。我代表葫芦岛高新区对此次培训班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黄嵩博士讲述私募基金管理机构新增挂牌条件有哪些?什么叫私募股权?金融风险有哪些?私募股权融资难点以及融资流程有哪些?私募股权母基金的作用及业务范围是什么?私募股权投后管理和退出机制包含哪些?,未来中国企业融资三大趋势等,实现了理论实践结合,通俗易懂,现场氛围很好,课间休息期间同学们议论纷纷,赞不绝口。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