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友会心理学班开课回顾

UPDATETIME:2019-10-29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管理心理学高级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14日  学习费用: 3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1年半,共8次,每2个月集中学习3天
参训对象: 企、事业单位高层管理者
金秋十月,清友会.管理心理学高级研修班于2019年10月26日-27日迎来了今年的第五次课程《谈判心理学》、《心理辅导员履职能力训练课程》。本次课程由台湾谈判专家,管理心理学应用专家主讲。
 
伴随着清晨的阳光,我们开启能量满满学习时光......
郏老师课程案例多,同学们纷纷反馈收获很多......
谈判是一种博弈,更是一种人与人的心理较量。如何掌握对手的心理,让你自己的谈判无所不利。本课程由来自台湾,多年培训经验的郏智群老师担任授课,帮助大家一起从谈判的基本认识开始,用生活化及丰富案例来学习,活泼生动的教学方式,大量的互动演练让大家从做中学,学完后即可带到岗位上使用,达到培训的最大效果。
27日在彭远军老师的带领下,开启了第二天的学习。
我们的财富在增加,但幸福感却在下降;我们拥有的越来越多,但快乐却越来越少;我们沟通工具越来越好,但深入的交流却越来越少;我们认识的人越来越多,但真诚的朋友却越来越少。
我们在收获收入的同时,也在收获数倍的压力!
过度的压力可能会引发情绪抑郁、失眠,重度焦虑,人格障碍,精神分裂症,甚至引发自杀等恶性事件,严重影响公司的正常高效的运营。
据调研报告显示的国内5000位职业经理人中, 其中70%有较高的职业压力;其中的40% 有“严重的负面情绪” 和失眠。
而50%的雇员感到压力和衰竭,2/3 的员工压力与工作有关。
如何帮助员工合理管理压力,避免情绪失控,更好的服务于企业,提升工作绩效?这是作为心理辅导员的重要职责和使命。
心理辅导员,作为企业EAP(员工援助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使EAP项目得以实施的关键。
如何帮助心理辅导员提升其个人的履职能力,掌握更多的心理辅导技术,使其得以更好地应用于员工服务的过程中,这也是企业EAP项目必须关注的内容。
 
角色扮演
立即行动
认真学习的我们
两天的学习历程结束,学员们满载着求知的收获与同窗情谊回到各自的企业,带领着团队继续前行......
期待咱们下次再见!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