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之路——中国地产经营者高端国际课程9月课程完美呈现

UPDATETIME:2020-10-03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未来之路——中国地产经营者高端项目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05日  学习费用: 16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北京、郑州、上海、杭州等地上课
参训对象: 房地产投资商、开发商、经营者、服务商。
9月26-27日,由国内知名企业家摇篮博雅俊商学院举办的未来之路——中国地产经营者高端国际课程在北京开课。为期两天的课程内容干货满满,精彩纷呈。
人大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研究员、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原主任秦虹,日本日比野设计机构中国区事务所负责任佐佐木真理,碧桂园营销学院原院长、万达学院教学副院长何欣分别以《中国房地产市场与政策趋势分析》、《未来儿童教育空间上设计趋势和中日案例分析》、《房地产企业如何打造未来人才战略》以及《房地产人才战略规划、梯队、盘点及激活之道》为全体学员作了精彩授课。
秦虹老师在授课
秦虹老师在授课中着重分析了当前中国房地产市场的现状、房企的转型以及城市更新。她认为,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是一个其他任何行业都无法比拟的优势行业,虽然目前房地产处于一个短期的困难时期,但中长期看房地产仍有结构性机会。
她指出,未来房地产将从“正和博弈”到“零和博弈”,新增需求高位徘徊后逐渐下降,房企要对未来有充分认识。房企短期操作策略是抓机遇、促营销、防风险,长期要选城市、控节奏、善合作、稳转型。
谈到房企转型,秦虹认为,房地产企业转型是必然的,转型不是转行,转型应该不离开房地产主业来考虑如何实现可持续增长。转型的方向有三个:细分市场、补短板、整合资源,转型要做到三结合:与产业发展和生活需要结合、与特色精准定位结合、与新金融结合。
日本日比野设计机构中国区事务所负责任佐佐木真理
日本日比野设计机构中国区事务所负责任佐佐木真理主要就未来儿童教育空间设计的理念与学员们交流。佐佐木认为,儿童教育空间对孩子做过度的保护不是安全,学校也不是游乐园,儿童教育空间的设计要努力做到让孩子获得良好的精神状态,养成健康的身体,获得人生的必要技能。她认为,怎样使孩子们在合适的空间中自然地让身体得到活动和锻炼,如何用舒适的用餐环境对孩子的食育和健康带来良好效果,是儿童教育空间设计应该考虑的两个关键点。
何欣老师
何欣老师从房企人才战略的顶层思考,到围绕选人用人的“招培借留”策略打造组织人才供应链,再到组织赋能、组织激活、风险规避等问题与大家做了深入交流,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大量的案例分析。何欣认为,人才战略不等于简单的人力资源部的工作规划,而是基于公司业务战略的人才供应链建设与组织能力提升的全盘思考,是属于顶层设计与落地推动双线并行的工作。人才战略是企业管理者通过战略性人才规划及前瞻性的管理,确保组织能力与工作流程能够在适当的地点、适当的时机可持续地提供适当的人才,以满足短期及长期的商业目标。
针对人才战略实施中人力资源与业务单元有效联动,何欣提出“双P模型”。根据与人才战略实施TTSC(思考业务、定义人才、打造人才、激活人才)4个关键步骤相对应的业务战略、人才标准和人才盘点、“招培借留”、激活组织的操作逻辑,在Player(选手)方面,制定宣贯业务战略,提出明确人才标准,对本业务单元进行盘点,根据自身业务需要亲自实施招培借留行为,提出本组织的文化、绩效及激励要求并推动践行;在Platform(平台)方面,建立业务战略的宣贯机制,根据标准建立人才体系,建立人才盘点的制度流程,建立招培借留一系列流程及必要工具,建立文化宣贯、绩效管理、组织激励的各项制度流程。
三位课程讲师的精彩内容让学员们受益匪浅,学员们反映课程质量很高。有学员说,秦虹老师对房地产市场的宏观分析非常到位、有用,让我对房地产未来又充满了信心。何欣老师对人才战略的讲解,对解决本组织的人力资源问题很有针对性。
在9月课程开始前,课程班还进行了“弓战天下”的班级拓展活动,活动既锻炼了身体,也促进了班级友谊。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