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科沙丘投研院股权投资实战班黄埔11期圆满开学

UPDATETIME:2022-08-29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沙丘投研院股权投资实战课程(黄埔13期)
开课时间: 2023年12月24日  学习费用: 27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1.5年,每月2-3天,结业后可以终生免费复训
参训对象: 企业家,新兴科创型企业管理人员

7 月 22 日,沙丘投研院 · 黄埔 11 期开学典礼于杭州如期举行,「投资界的黄埔军校」又迎来了 52 位新学员开启征程。 

此次沙丘有幸邀请到多位重量级嘉宾导师到场,为学员们分享了自己的思考:

  • 弘毅投资总裁 曹永刚导师

  • 普华资本管理合伙人 蒋纯导师

  • 合力资本管理合伙人、沙丘黄埔 11 期带班导师 张敏导师

  • 浙商创投创始合伙人、董事长、总裁 陈越孟导师

  • 道生资本创始合伙人、沙丘黄埔 5 期带班导师 吴彬导师

  • 清科创业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沙丘投研院创始院长 倪正东院长

  • 清科创业高级副总裁、沙丘投研院执行院长 胡之光院长

1.jpg

「今年是魔幻的一年。」

倪正东院长讲到,在中国创投二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2022 年无疑是对企业家、投资人们来说最艰难的一年。但是在这样的困难时刻,「我们更该多思考自身,在危机中寻求变化、寻找机会。我们的共识还是看好中国市场、中国机会,看好中国的创新、创业、创投。所以在大家最焦虑、最迷茫的时候,也许是下一个最好的时代要来临的时候。」

1.jpg

倪院长为学员们讲解了沙丘校训「闻道、明己、致远」:

  • 闻道:所谓「百战归来再读书」,在焦虑时候读书总有特别的体会。
    疫情期间我读完了《论语》、《中庸》、《大学》还有《中国哲学简史》这些经典书籍,非常有收获。「君子欲讷于言而敏于行」,就是指现在的企业家们、投资人们都在低调做事、努力耕耘。所以「闻道」就是沙丘人要多学习、多交流,从书本、从他人、从实践中学习。

  • 明己:在这个变革的时代,我们更需要多自我审视、自我调整。
    现在关注的行业方向在未来 10~20 年会又怎样的发展前景?我自己在这个历史时刻应该做什么选择?投资机构、投资人都是在不断「明己」,了解自己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应该怎样调整策略。

  • 致远:闻道、明己的目的,就是能走得更远。
    沙丘作为培育「企投家」的摇篮,希望导师们和学员校友们都能在商业之路上行稳致远。

在致辞最后,倪院长说道:「2022 年虽然是魔幻之年,也确实是划时代的时间点,在大变局中把握机会的人,都能有更大的收获和成就。
「未来中国投资界将会有新的霸主,创投的历史就像一部春秋战国史,只有在变革中不断拥抱变化、在竞争中不断赢得新机会的投资机构和投资人,才能成为未来的领导者。」
在晚宴中,陈越孟导师与吴彬导师也莅临现场,表达了对新同学们的期许与祝福。
师生同庆,把酒言欢,千帆齐聚,群星闪耀。沙丘始终与新时代的引领者同行。
1.jpg
每一次相聚,都是一次新的命运相交,也是一次重启「见自己、见天地、见众生」的旅途。
1.jpg
「山居最好劳筋骨,蹬道千寻赴上游」,力争上游的沙丘人携手走过茂林修竹、流水淙淙,也走过怪石林立、峻峭峰峦,行走其中既有长途困苦,也有坎坷崎岖,对每个人的体力与毅力都提出了严峻挑战。
1.jpg
「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认清生活的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认清现实、切合实际,是沙丘人的清醒理性;
真诚热情、热爱生活,是沙丘人的乐天达观。
1.jpg

诚如敏叔所言,「悲观者正确,乐观者成功」,在魔幻的 2022 年,我们依然思考深远、梦想宏大、行动果断,奔赴未来的新时代。

清科沙丘投研院实战股权投资(黄埔12期)

教学:学制一年半,两月学3天

地点:北京为主、上海、深圳、杭州等

时间:2022年11月25-26日(新班开学)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