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北交所资本运作董事长班开学典礼

UPDATETIME:2022-09-06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北交所资本运作董事长班
开课时间: 2022年09月24日  学习费用: 460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一年班
参训对象: 1、上市公司的创始人、董事长、实际控股人 2、拟上市公司董事长 3、知名企业董事长 4、全球著名金融机构的高级管理人员(限额)

2022年8月27日,北交所资本运作董事长班、教育发展高级研修班、工商管理创新EMBA高级研修班开学典礼在北大博雅隆重举办!

1.jpg

据了解,此次开学典礼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国际思维、战略思维的管理精英;致力于国内外急需专业人才的再教育;致力于打造继续教育平台、高端咨询平台、共商共享共赢平台,为各界精英服务。努力践行“循百年人文启智,兴创新商道济世”的办学理念与社会责任。

8.jpg

首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王教授,以《论语》开篇的三句话寄语致辞: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 ,学以致用,学习的目的是为应用,在实践练习中将所学灵活运用才是“习”之真谛,也是“学”之。企业管理更是如此,从案例中汲取经验教训,在实践中提升认知。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国人自古有重视同窗情谊,师生情谊之传统,学子们聚在一起不只是学习知识,也是铸就情谊,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们更应珍视这难得的机遇,以手足之情守望相助。

人不知而不愠,不亦君子乎。君子博采众长、雅儒气量,要以包容的气度,从容的心态,面对生活工作,修身养性,活出豁达精彩的人生。

7.jpg

然后,京津冀融媒体中心主任、全球网总编辑、CCTV品牌影响力高级顾问刘月好先生对开学典礼的隆重举办表示祝贺,对嘉宾及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燕园商学院平台的核心优势做简单介绍:“燕园商学院依托国内外知名高校,国家级媒体,打破传统课堂教学模式和创始人及团队脱节的局限,帮助企业家把握大势,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伴随式成长。燕园商学院秉承‘循百年人文启智,兴创新商道济世’的文化理念,以互通互助、合作共赢为原则,为学员提供全方位的媒体推广、资源对接、信息共享、品牌打造等服务,致力于打造有行业影响力的企业与企业家”。

2.jpg

随后,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北方工业股权交易中心董事长李浩发言:“北交所不仅是北京的北交所,是中国的北交所,更是世界的北交所!

北交所开市,作为市场参与主体的券商、公私募、海外投资机构、个人投资者都在摩拳擦掌,积极‘备战’,北交所青睐哪些资产,有哪些投资机会,该如何操作?相信北交所资本运作董事长班会为每一位学员解疑答惑”!

3.jpg

随后,优秀学员代表、中冶交通建设集团总经理助理、北京华成文盛石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成表示:“这次开学典礼酝酿已久,是在疫情后非常时期难得的也是重要的一次迎新活动。是迎新,也是开始,是动员,更是启航。有信心就会有希望,有作为才会有地位,有梦想才会有未来。与大家共勉”!

4.jpg

随后,优秀学员代表、风雅颂扬文化传播集团杭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丹发言:“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跨界整合的时代,学习力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不断的学习成长才是企业经久不衰的法宝,希望同学们抱团取暖,一起迎接新的挑战和机遇”!

5.jpg

最后,商业模式专家、优势资本管理合伙人、商界评论杂志首席经济学家郑翔洲老师发言:“我们新时代脱贫攻坚战取得巨大的成功,我们的疫情在全世界控制得最好,企业家们应该抓住机遇,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的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所以企业家们应该抓住时机利用资本运作平台,资产运作平台,资金运作平台,让企业盈利可持续,成长可持续,尤其抓住北交所带来的机会"。

6.jpg

独行快,众行远!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珍惜这难得的同学之谊,相识燕园,相知永远,相互学习,相互支持,资源共享,携手共进,抱团取暖,共同发展,取得学业和事业双丰收!

以后,你们便成为燕园的一部分,与她同生息、共成长,博雅塔下宜聆教,未名湖畔好读书!这里将是你们的港湾,你们梦想的启航之地,愿你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