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盛开,逐梦奔未来 ▏EMBA【262期】开业典礼圆满成功

UPDATETIME:2023-04-18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工商管理EMBA研修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20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半,每月集中授课2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CEO、人力资源总监等企业高管

眼底未名水,胸中黄河月。
海棠盛放,迸发出北丰学子向学逐梦的壮志豪情。

1.jpg

4月15日上午9点,燕园传来了嘹亮豪迈的国歌声,EMBA班[262期]开学典礼,在这里盛大开幕!

1.jpg

开学典礼由北丰商学院院长赵根主持,北京大学经济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睢国余教授致辞,EMBA【262期】全体学员出席。

1.jpg

从沙滩红楼到未名湖畔,从北大到西南联大,从改革开放到新时代,燕园与国运起伏紧紧相连,博雅塔下走出的学子们心怀天下,把个人才华修炼成了国家荣耀。睢国余书记对学员们寄予了深切的期盼,期待学员们能学有所成,再战商海,与国同行。

1.jpg

思想自由,兼容并包。这是北大的精神,也是学院送给北丰学子最好的财富。来自星艺装饰集团 柯昌龙 与来自 中细软集团 李利霞,作为学员代表上台发言。在他们慷慨激昂的讲演中,每一位学员都意识到了自己肩上的责任所在。

1.jpg

现场向262期工商管理班的教学督导、班主任和助理班主任颁发了任命书。

1.jpg

学员们庄严宣誓,牢记“思想自由、兼容并包“的校训,爱国奉献、追求进步,勇敢承担时代的嘱托!

1.jpg

此后,北大经济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北大经济研究所所长睢国余教授为学员们讲解了“二十大报告精神实质与后疫情期中国经济发展趋势”,深入浅出的剖析梳理了当下国内外营商环境的风险机遇与发展脉络。

1.jpg

下午,沙盘研究专家、沙盘课程导师王老师进行了“行动学习-团队共创”专题课程。北丰学子商海征战,不仅需要远见卓识,更需要商道‘势·道·术’。在课堂上,学员们沙盘演练,踊跃发问,争取把所学知识融会贯通,使用到实际企业经营中。

北丰,商界精英的培养摇篮、国内一流的教学设施、特色鲜明的培养模式、群英荟萃的师资队伍、温馨周到的管理服务、广泛覆盖的国际交流、自由探索的学习氛围。在这里,有敢为天下先的前辈,有能力卓越的同学。晚间,迎新酒会上,赵根院长带领大家共同举杯,踔厉奋发,一起向未来。

1.jpg

巍巍上庠,国运所系。心怀“国之大者”,方可在新时代不落人后,与国同行。新时代的企业家们在北丰商学院不仅学习了知识,拓宽了渠道,还在这里找到了正确的方向。知其所来,明其将往,坚定初心,薪火相传,认清使命,永担在肩。这正是中国新一代企业家该有的精神风貌。

1.jpg

EMBA【262期】圆满结束!

鲁迅先生说,北大是常为新的,北大要使中国向着好的,往上的道路走。这,正是北丰商学院的目标,要帮扶中国的企业家向着更广阔的天地进发,共筑民族商魂!

因思想,而北丰。我们在北丰见证您的腾飞!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