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EMBA·迎新季 | 2023第一季度5个新班开学

UPDATETIME:2023-04-18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EMBA-工商管理总裁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19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清华大学科技园上课,一年制,分9阶段授课,每月学习2-3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等高级管理者

EMBA迎新季

一年之计在于春

一天之计在于晨

“全力拼经济”的一年

2023第一季度

清大EMBA卓越总裁班开启迎新热潮

500余位企业家、5个新班

以蓬勃的求学热情

踏上百战归来再读书的卓越征程!

EMBA卓越总裁80班

日出东方•向阳而生

1.jpg

著名领导学教授、心性领导学派创始人高贤峰教授为EMBA80班带来《心性领导力与思想管理》课程,探寻心性修习与升维的领导力提升方法和工具,带领同学们体验和体悟“升维”视角的力量,审视企业目前采用的管理和领导方法,针对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和困惑,体悟“外求解决之法,内察解脱之道”。

1.jpg

3月12日,清大EMBA卓越总裁80班开学典礼圆满举办,EMBA80班全体同学共同见证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清华大学原党委副书记-胡显章书记,北清经管执行院长、北清资本董事长-羅波院长出席典礼并致辞,清大EMBA80班班主任彭波老师送上开学寄语。EMBA75班学生,中国新兴矿业党委书记、董事长-董洪国同学作为老生代表送上寄语!EMBA80班学生,中航弱电总经理-刘珊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

1.jpg

期待EMBA80班百位企业家,向阳而生,走向卓越,在未来一年携手前行,站在新起点、学习新知识、结识新朋友!

【EMBA卓越总裁81班】

百战归来•共谱新章

1.jpg

著名战略学教授、清华大学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企业研究部主任、博导李江涛教授主讲《新时代商业洞察与战略管理》,帮助同学们了解新形势下带来的变化与机遇,提升企业决策者和企业高管战略视野,提升把握时代趋势和机会的能力,掌握完整的战略管理的理念和方法。李教授作为兼具理论+实战的教授代表,多年来深受EMBA同学喜爱。

1.jpg

1.jpg3月11日,清大EMBA卓越总裁81班在清华科技园隆重举办开学典礼!

清华大学原党委副书记-胡显章书记,北清经管执行院长、北清资本董事长-羅波院长出席典礼并致辞,清大EMBA81班班主任易品老师送上开学寄语。昊星贸易董事长-刘平同学、博雅凰巢创始人-郭彩霞同学作为优秀新生代表发言。

1.jpg

EMBA81班百余位新同学身穿定制的班服,怀揣着激动的心情 共同见证了这个庄严而神圣的时刻!期待81班成为学院最耀眼的班级!再创佳绩!

【EMBA卓越总裁82班】

八二八二•独一无二

1.jpg

任何时代都有独特的机遇,战略创新是把握时代的利器。同学们在李江涛教授的带领下,提升战略视野,把握时代趋势和机遇,树立战略思维、制定战略规划,从而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

1.jpg

2月26日,清大工商管理EMBA卓越总裁82班开学啦!

150+企业家走进清华科技园,即将开启一年的全新学习旅程!

1.jpg

清华大学原党委副书记-胡显章书记,北清经管执行院长、北清资本董事长-羅波院长出席典礼并致辞;清大EMBA82班班主任张渊博老师送上寄语;陕西斯强生物药业董事长朱芳立同学、百年企业北京牛街年记熟食董事长洪怡同学作为优秀新生代表发言。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