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间四月天 不负春光不负己丨博雅聚娴女性学堂11班4月开课纪实

UPDATETIME:2023-05-01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博雅聚娴女性学堂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20日  学习费用: 5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一年,每月上课一次,每次集中授课2天。最多可跟读三期班级。
参训对象: 女性管理者、董事长、控股股东、高级主管; 公司董事长、企业家夫人、自由职业者。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不负卿”

同学们在人间最美的四月天再次相聚博雅聚娴女性学堂

度过了充实美好的两天时间

1.jpg

最美人间四月天 不负春光不负己丨博雅聚娴女性学堂11班4月开课纪实

博雅俊高端课程 2023-04-27 15:00 发表于河北

“最美人间四月天,不负春光不负卿”

同学们在人间最美的四月天再次相聚博雅聚娴女性学堂

度过了充实美好的两天时间

4月22日课程

4月22日,复旦大学的曹高举老师为我们带来《卓越女性情绪与压力管理》的课程。

1.jpg

▲曹高举/复旦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高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国际婚姻家庭协会(IMF A)培训专家

随着经济发展以及快节奏的生活,女性在社会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多,面临的情况越来越复杂。诸多压力造成的不稳定情绪和失衡心理致使两性关系、亲密关系、亲子关系逐渐偏离了轨道;如何给心灵吸氧,为精神松绑成为广大女性朋友更加关注的话题。

曹高举老师从思者无极、能者不惧、智者不惑、行者无疆四个方面逐层进行了剖析讲解。“忙”、“盲”、“茫”是婚姻暗礁、爱情低品质的杀手,练就雄厚的心理资本才是活在爱中的秘诀;学习爱的必修课是提升两性关系品质的关键。曹老师帮助同学们认识到两性在思维、情感、行为、语言等维度的差异化并通过解密原生家庭找到了破译关系的密码,使我们深刻明白爱的语言、爱的行为进而为爱充电续航。没有完美的家庭,亦无完美无缺的关系,发现问题时好的情绪管理和有效的压力疏解方式才是女性身心达到和谐,心灵永葆旺盛的良药。

1.jpg

同学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更有底气和自信去管理情绪、平衡好亲密关系和亲子关系。

班委选举

曹高举老师课程结束后,班主任尹老师组织同学们进行女性11班班委选举。

班委选举▼

1.jpg

结合现场同学不记名投票、线上票选与班主任提名方式共同选出了女性11班班委会成员。当选的同学发表了感言并面对全班同学进行了庄严的宣誓,班委会成员们都立志为班级做好服务,整个过程仪式感满满。

博雅女性11班班委成员名单

书记:那琳琳

班长:段晓燕

副班长:罗念 赵洁

组织委员:王菡悦

学习委员:杨倩

文艺委员:刘一歌

纪律委员:张扬捷

宣传委员:李红梅

生活委员:王玮楠

监事长:梅慧

副监事长:胡燕丽 郭晓明 于光温 梁芳 丁爱新

成员:班级全体

愿所有人在博雅学堂能共同成长、共同创建和谐的学习交流环境,携手度过美好、快乐的时光。

参访同仁堂零号店

人间四月天,花海映蓝天,万物复苏。这不仅是给心灵积蓄能量出发的好时节,更是适合养生的好时候。

在班委选举后,同学们一起驱车来到了同仁堂新品牌超级IP知嘛健康零号店,参观体验久负盛名的老字号。

映入大家眼帘的与印象中的“老”同仁堂真是天壤之别,完全颠覆了大家以往的认知,中医药养生原来还可以这么新潮。我们近距离参观体验了中医药从治疗到预防养生的全方面价值,其中的高科技和新时代元素让我们大开眼界。

我们品尝了同仁堂养生晚餐,开放式的制作过程,新鲜低卡、色香味俱佳的食材,令同学们赞不绝口。

春天是养肝护肝的季节,同学们亲手捣药制作了精美的养肝草药香囊,佩戴在身上或放在卧室既美观也心情愉悦。

香囊制作完成后,大家又亲自体验了黑芝麻丸的制作,揉搓、分匀后用锡纸包裹装盒,空腹吃一颗香甜不油腻,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1.jpg1.jpg

这次沉浸式的体验不仅让同学感受到了中医药文化的独特魅力,也解锁了中国传统老字号的健康时尚新姿势.

4月23日课程

4月23日战略执行力实战专家王一名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战略规划与管理》。

1.jpg

▲王一名/战略执行力实战专家,华为大学特聘讲师、长城汽车管理顾问,中石油领导力讲师,北大纵横外部专家,曾任大唐电信品牌总监,企业文化负责人

王一名老师是北大、清华、人大授课讲师,华为大学、长城汽车的特聘讲师,实战经验丰富,授课感染力极强,带动同学们积极参与。

课程中王一名老师从差距分析、战略意图、市场洞察、产品/业务四个方面逐一解读企业中战略规划与管理的要点。战略的起点是从差距分析开始的;了解差距后,战略重点就要聚焦业务方向、抢占到制高点使现实利益达到量化;一切目标明了后通过四个看(看趋势、看对手、看自己、看客户)的预测模型找准机会、抓住机会输出企业“产品”完成整个战略周期。讲解过程中王老师使用了大量真实企业案例,带领同学们拆解战略目标执行过程以及遇到的问题并且提供了实用的解决方法。“企业成长开始模仿是关键,在前进中寻找破局点”的理论给企业家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外同学们还收获了许多战略管理的分析模型和模板,跃跃欲试计划拿到自己的企业中落地执行。

1.jpg

伴随着两天精彩学习和丰富活动的结束,同学们依依不舍的踏上归途并相约下月再相见。

虽然课程在最美四月天结束了,但只要心中有景,灵魂走过的地方,就是人间四月天;同学们,愿从今天起,迎来你们人间最美四月天;愿从今天起,不负时光不负己!

五 月 再 见

1.jpg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