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科旗下沙丘投研院黄埔学子走进坤元 打造创投实战教学

UPDATETIME:2023-05-07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沙丘投研院股权投资实战课程(黄埔13期)
开课时间: 2023年12月24日  学习费用: 27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1.5年,每月2-3天,结业后可以终生免费复训
参训对象: 企业家,新兴科创型企业管理人员

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如何在不确定中寻找相对确定?未来市场投资热点趋势在哪里?

  期,十余位沙丘投研院黄埔11期学子莅临坤元资产参观指导。坤元资产高级合伙人、合伙人热情接待来访嘉宾,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围绕股权投资以及财富增值领域的热点话题进行互动交流。

沙丘投研院黄埔11期学子莅临坤元资产参观指导

  作为中国投资界的“黄埔军校”,沙丘投研院无论是背景实力,还是导师阵容、校友网络都非常强大。于2020年登陆香港交易的清科创业已成为中国创业与投资市场的“基础设施”,旗下业务包括清科研究中心、清科沙丘投研院、清科资本等七大业务板块;沙丘投研院导师阵容强大,赛富投资基金创始管理合伙人阎焱、嘉道私人资本创始人龚虹嘉等创投大咖均是其名誉院长,清科创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倪正东任其创始院长;投研院成立六年来,累计受到100余名知名投资人导师的支持,以及600余名企业家、投资人学子的肯定。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访学子也都是各行业精英人才,对股权投资以及财富增值有着独到而深刻的见解。

坤元资产高级合伙人介绍公司概况

  座谈会上,坤元资产高级合伙人首先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就坤元资产的发展历程、投资策略以及合作机构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自2014年5月成立以来,坤元资产就以“直投+FOF基金+S基金”为投资模式,以“投早、投小、投新、投长”为投资策略,持续关注具有先发优势的关键技术和代表未来方向的基础前沿技术。凭借9年多的行业深耕以及生态布局,正加速步入收获期。2022年,成功收获21家行业龙头企业IPO;2023年一季度,坤元资产FOF生态圈共收获2家企业IPO及3家IPO成功过会企业,其中包括但不仅限于禾赛科技(NASDAQ:HSAI)、华人健康(17.48 -1.52%,诊股)(301408.SZ)等知名企业。

坤元资产合伙人分享投资策略

  随后,坤元资产合伙人带来《坤元资产稳中求进的投资策略》主题分享。她表示,投资是认知的体现,是在不确定中寻找相对确定。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应当“重仓中国、重仓科技、锚定国运”;面对经济稳、下行压力犹存的现状,应增厚安全垫,降低结构风险,布局量大、质优、价廉的优质资产。以半导体热门赛道为例,当前“自主可控”迫在眉睫,“国产替代”进程加剧,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半导体市场,设计与封测能力优势渐显,半导体行业正处于估值洼地,预计2023年出现估值扩张。在此背景下,坤元资产在投研以及客户需求驱动下,积极携手其FOF生态圈合作伙伴推出相关主题产品,以更好地帮助投资者共享科技中国红利。

  最后,坤元资产高级合伙人、合伙人与黄埔11期学子围绕“如何筛选优质项目”、“全面注册制对投资市场有何影响”、“一级市场投资变化”等当下热点话题进行互动交流。活动结束后,沙丘投研院黄埔11期学子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沙丘投研院一直注重实战教学,此次座谈会既有理论与实践的紧密结合,还有对当下投资热点的专业解读,信息丰富、见解深刻,让人受益匪浅,对后续价值投资有很大帮助和启发。”;“坤元资产对硬科技的前瞻研判和超前布局,让人印象深刻,希望未来有更多合作和交流的机会。”

  本次座谈会既是沙丘投研院黄埔11期学子走进创投企业的实践活动,也是双方基于对股权投资未来发展前景共识的一次高质量互动交流,旨在学借鉴各自在股权投资领域中的经验及成功案例,以期开阔行业视野,丰富投研实践与理论,共促股权投资行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沙丘投研院是清科创业旗下的高端培训品牌,专注股权投资,致力于培养拥有全球视野、擅于捕捉中国市场机会、具有超强实战经验的投资家。沙丘投研院之名,源自享有“美国西海岸的华尔街”美誉的硅谷门罗公园的沙丘路。在一条两三公里长的沙丘路上,汇聚了上百家如雷贯耳的全球知名风投机构,聚集了占美国风投量三分之一的资金,并投出了Apple、Google、Amazon等超过70%以上美国成功的科技企业。

  智慧共融,聚力共赢。坤元资产高级合伙人结道,沙丘投研院黄埔11期学子的到来给坤元资产带来了更全面的行业视角和更专业的智慧碰撞,其对股权投资领域的见解也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展望未来,坤元资产将以此次参观指导为契机,广泛汲取各方经验,加大投研实力建设,继续聚焦“科技中国”、“健康中国”战略主线,持续挖掘优质潜力项目,以期紧抓科技中国新兴产业发展机遇,为私募股权投资行业蓬勃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