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EMBA82班参访中驰严选、乐普医疗—春来潮涌东风劲,百战归来再扬帆

UPDATETIME:2023-05-16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清大EMBA-工商管理总裁班
开课时间: 2024年01月19日  学习费用: 2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清华大学科技园上课,一年制,分9阶段授课,每月学习2-3天。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等高级管理者

清大EMBA82班走进中驰严选

走过疫情重创的三年,各个企业也都进入了“春天”,北京中驰严选本着 “不断执着于理想,纯粹于当下的经营理念” 中走进蓬勃发展的新时代,本次有幸邀请到清大EMBA82班的企业家莅临参观。

1.jpg

以客户为根本,让客户买的放心,用的放心。一直是北京中驰严选的经营理念。北京中驰严选主要经营中高端精品二手车,在北京拥有两家展厅,库存车辆超过300台,年均交易量超过3000台。是二手车行业中的标杆企业。在公司发展历程中,中驰严选以行践言,将不可能变成可能,让企业变得更加规模化,标准化,精细化。车况透明,价钱合理、用心服务好每一位消费者,实现企业与消费者共赢是中驰严选发展的根基。

1.jpg2023年4月21日上午10点,清大EMBA82班企业家在张渊博老师的带领下莅临中驰严选,在中驰严选董事长黄朝刚的带领下进行参观,并向各位企业家同学讲解了中驰严选的发展历程,从多年前一个露天展位发展到现在两家展厅的企业,同时各位企业家同学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1.jpg

以前人们对于二手车市场的认知是欺诈隐瞒不公平,但中驰严选励志将每一位客户当作朋友对待,不坑不骗以真心换真心,在同行鄙夷的眼光中中驰严选仍然不放弃这一理念,脚踏实地,志存高远,随着更多志同道合的兄弟加入以及揣着每一位客户相信的力量,中驰严选在不断地积累中厚积薄发。

1.jpg在向同学们解答心中的疑惑后,董事长黄朝刚带领各位企业家同学回到中驰严选进行企业交流。阐述了在二手车信息不对等的条件下,中驰严选以客户为出发点,改变客户对二手车的认知为方针,树立起中驰严选自己的企业标准服务标准车况标准并做出新的区别于传统车商的经营思路和发展方向。

黄朝刚同学寄语:

不断执着于理想,纯粹于当下,做到公开透明,品质,服务是行业需要的,也是客户需要的,以这一基点出发中驰严选不卑不亢不骄不躁一直在路上一直在前进。

而在本次活动中,黄朝刚同学也希望各位总裁能够给予更多的企业建议,希望在清大EMBA82班企业家的加持下中驰严选能够乘风破浪,所向披靡。

清大EMBA82班走进乐普医疗

东风浩荡,万象更新。

4月21日下午,清大EMBA82班组织乐普(北京)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乐普医疗)参访活动。由班主任张渊博老师带队,20余位企业家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1.png

参观伊始,大家在乐普医疗工程师的陪同下,进入到激光切割车间、可降解支架生产车间,通过显微镜观察可降解支架的工艺,隔窗观看无菌生产车间的工作流程,赞叹之余产生了浓厚兴趣。并通过企业展厅讲解,了解乐普医疗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板块、前沿医疗器械科技和多元化发展道路,展厅里一面墙的荣誉证书见证了乐普人精益求精、勇于创新的砥砺前行之路。

1.png1.png

参观车间、展厅后进入交流环节。乐普数字健康总经理柳晓丽对清大EMBA82班师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组织分享了乐普医疗致力于国际化器械药品创新发展之路的专题介绍,展现了乐普医疗科技关爱生命的战略主旨。

1.png

在以科研创新为核心的同时,乐普医疗也注重多轮驱动,走多元化发展道路。北京乐普数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乐普数字健康)作为乐普医疗多元化发展道路中的重要一环,业务范围包括短视频代运营、直播代运营、品牌视觉包装、MCN经纪等领域。会中,乐普数字健康总经理柳晓丽,以乐普护肤品牌乐普莱柏为案例,分享了品牌孵化、互联网运营的经典营销策略。乐普莱柏护肤品牌来自乐普生物学实验室,以量肤定制、科学精准为产品理念,以医研共创、科学护肤为品牌精神,产品质量深受消费者认可。

1.jpg

张渊博老师首先分享了本期企业参访活动的收获,表达了对参访企业的感谢,并鼓励全体同学交流分享,以期大家有所突破,在学院搭建的平台上获得更多的知识果实,从而在企业经营的实际问题中提升战略决策、经营管理和变革创新能力。同学们踊跃参与互动,在思想交流碰撞中涌现出收获的喜悦和对未来企业管理的信心。

1.png

企业是履行社会责任、创造利益的源泉,是社会经济得以迅速发展的关键。清大工商管理卓越总裁82班组织的本期企业参访交流既是一次别开生面的移动课堂,又是充满价值的集信息交流、学习发展于一体的成长平台,成为了连接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企业联动参访学习,助推企业高质量蓬勃发展,为国民经济细胞添活力!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