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商学院DBA17班走进中食净化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研学参访

UPDATETIME:2023-05-17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欧洲大学商学院(EU)博士学位DBA项目
开课时间: 2023年11月18日  学习费用: 29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36个月分个阶段进行,学位课程模块、研究准备、调研实施、论文撰写与答辩
参训对象: 硕士及以上学历、学科专业不限,具有3年以上中高级经验,具有研究生同等学历及学士学位者,应具备5年以上高层管理工作经验。

5月12日,光亚商学-EU商学院DBA17班师生一行,应班级同学、中食净化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谭燕的盛情邀请,走进中食净化研学参访。这次研学参访让我们有机会近距离地观察一家国内知名的食品安全企业的日常运作,让我们增广了视野,深入了解企业运作的方方面面。

1.jpg

中食净化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食净化”)创立于2008年,是专注于食品净化领域科技创新产业化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行业标准制定企业。2014年中食净化公司获评北京市丰台区专精特新企业,2020年获评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2021年获评为北京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22年被工信部认定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针对我国食品安全现状,中食净化公司以“让国人放心享用每一餐”为使命,率先提出“食品净化”理念,开创我国食品净化行业,自2008年开始,在农兽药、微生物、生物毒素等食品污染物的消减与控制领域取得重大关键性技术突破,自主原创出高效安全的“保食安关键食品净化技术”,获近百项国家专利,并获得美国、日本、欧盟等八个国家的发明专利,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创新研发的“保食安®专业食品净化机”系列产品,可快速杀灭食材上的病毒、细菌等致病微生物,高效降解农药、激素、抗生素等有害化学残留,已在上千家国务院各大部委、企事业单位、学校食堂、医疗机构、科研院所、餐饮机构、农副产品加工及数万家庭得到广泛应用,并为G20杭州国际峰会、第十二届全运会、世界互联网大会等国内国际重大活动提供食品安全保障,是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供应商、军队采购网供应商;主导制定的《果蔬净化清洗机》行业标准于2017年10月1日正式实施。

新时代新征程,中食净化公司将坚定走“创新驱动、科技报国”之路,充分发挥自主原创科技的社会价值,引领行业、赋能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和健康中国建设。

1.jpg1.jpg  
   光亚商学-EU商学院DBA17班班主任刘小雪代表班级赠送礼物

交流过后,同学们一起走进设备展示区域,介绍产品性能,展示产品功能,正如空气与水的污染需要采用空气净化与水净化技术、设备得到部分缓解与改善一样,通过优秀的食品净化技术、设备有效降低食品污染的程度,提高食品的入口安全。

1.jpg  
   参访结束后,大家相聚一起共同享用净化餐,品尝食物最本真的味道。

1.jpg  
   谭总“专利”微波炉花生米

最后,衷心感谢谭燕同学对此次参访的邀请以及精心周详的安排,让同学们增加交流机会的同时也更加深入了解同学的企业,这次宝贵而难忘的参访体验,必将成为我们学习生涯中难以忘怀的记忆。

EU17 永远一起,期待每一次相聚!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