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港财的春天,一起播种似锦繁华

UPDATETIME:2023-05-17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香港财经学院金融硕士MF(北京班)
开课时间: 2023年12月23日  学习费用: 598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1年半,每月授课两天,授课时间1年,学分修满后,在半年时间内完成毕业论文。
参训对象: 本科学历两年以上管理经验,或大专学历五年以上管理经验;进修过重点大学硕士课程研修班,尚未取得学历学位的管理者;企业董事长、总裁、CEO及其他企业高层管理人员。

4月15-16日,紫荆商学院·港财MF(北京班)的同学们在春暖花开的清华科技园共聚一堂,迎来4月精彩课程!为期两天的课程里,老师与同学们一起收获知识与友谊,共同谱写港财金融班的春日序曲。

1.jpg

01、两天课程

两天的课程我们邀请到,中国社会科学研究院经济学博士,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金融硕士导师,刘平安老师为我们讲授《全面注册制下企业IPO上市及私募股权融资》课程。

1.jpg

两天的时间里,刘老师从平安三角模型,资本运作的商业认知,私募股权融资的原因,管理基础以及私募交易结构与风险控制等内容展开。

第一天课程刘老师从资本市场全面注册改革、北交所的历史性大机遇、新三板挂牌条件、以及企业为何要做私募股权融资等几点进行讲解。

刘老师认为,企业家应该由传统债权融资思维转为股权融资思维,树立资本运作正确的商业认知。刘老师认为,能够赚到钱的钱即为资本,成功的资本运作需要正确的资本运作理念和良好的公司管理基础。

1.jpg

刘老师的课堂魅力同时也延续到了课间,同学们向刘老师咨询实战的经验与知识,与老师进行深入的讨论。

1.jpg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