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新时代,明道新格局|后EMBA董事长高端项目扬帆起航

UPDATETIME:2023-05-22
  在线咨询    报名表下载     
课程名称: 与时代共成长—北清经管后EMBA董事长高端项目
开课时间: 2023年12月24日  学习费用: 168000元   
咨询电话: 010-62797895 13439064501 陈老师

课时安排: 学制18个月,共计12+1次课程,每次两天+1天社群学习
参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一把手、实际控制人、重要股东、CEO总裁

1.jpg

为满足中国优秀企业家深度成长的高端学习需求,北清经管高等研究院执行院长罹波院长携导师团及教研中心经过近半年的精心筹备,研发出以立足“时代、产业、经营、领导、资本”为主题的后EMBA董事长高端课程(简称后E)课程汇集了政界、学界、商界领域的著名学者专家进行赋能指导,以打造中国商业学习生态,凝聚领袖级企业家群体,引领新时代变革与创新。课程于4月14日至16日在北京盛大启幕,首期通过遂选参训的企业家学员近40名,汇聚来自不同行业的优秀企业家同学,均对后E课程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认可。

1.jpg1.jpg1.jpg

4月16日,后E项目特邀国务院参事、清华大学经济外交研究中心主任,国际关系学系教授、博导何茂春教授。近年来,何教授率领课题组历经千辛万苦,全程考察“一带一路”六大经济走廊,完成数个国家级“一带一路”课题,研究成果与思想享誉国际。目前走遍全球百余个国家,中国2800多个县,一直用双脚丈量着世界,是学者、也是行者。所以有学员形容何教授“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何教授以《国际国内新形势与企业应对策略》主题,传递全球视野和最新国内国际形势,以前瞻的课程内容,多层次、多维度的延展领导者的视野,洞察世界和中国的历史、现在与未来方向。阐述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会成为全球基础设施发展的中坚力量,为企业“走出去”而保驾护航。何教授以高屋建领的深邃思想,以及生动幽默的授课风格多次赢得学员经久不息的掌声。同时,何教授也激励了现场企业家学员更宏大的使命,以企业建设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

1.jpg

三位教授的课程结束后,同学们均表示意犹未尽,收获满满!思想的碰撞与激荡丰富了整个课程体验。教授们不仅博闻强识,讲课深入浅出,对案例的剖析也非常独到,课程体系设置结构合理,内容博大精深。无一不为他们睿智的思想所折服震撼,深刻传递着北清经管导师团所蕴含的开放包容、人文日新的氛围。

1.jpg

课程分类
近期课表
培训中心
返回顶部 邀请老师 QQ聊天 微信